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彼得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國王派競賽創意造型無極限,3天限定烘焙市集登場!法國人為何每年1/6要吃國王派,原因是這個

新年將近,因應從聖誕節到元旦年後一連串節慶活動,烘焙業者抓緊腳步,紛紛推出應景烘焙產品。

日期:2023-12-11

職場生活

一位7年躁鬱症患者的告白》無法專注10分鐘、2天不睡覺、直播口出狂言…換過4位諮商師「在接近死亡時,找到幫助自己的方法」

洪子如April原先是一位熱情開朗的影像工作者,27歲確診罹患PTSD、憂鬱症、躁鬱症等多重情緒障礙。受到疾病影響,她曾無法控制地做出許多不像她的事,經歷許多旁人難以體會的苦楚。她用最熟悉的影像媒介記錄自己,也在網路上長期推動精神疾病去汙名化,並寫書出版《除了病,我一無所有》坦露最脆弱的自己…。

日期:2023-07-07

產業時事

沒幫剝蝦氣炸「送iPhone 14才原諒」 她當男友全家人面翻桌逼下跪…這觀念刷新網友三觀

體貼久了是應該的?一名女網友抱怨中秋節到男友家烤肉,平時照顧她的男友卻反常沒替她剝蝦,一氣之下她當著男友全家人面翻桌,嗆「反正我不能吃,那就大家都不要吃」,還要男友當場下跪道歉並送上iPhone 14才願意原諒。理不直氣很壯的態度,不但讓男友家人傻眼,也刷新了許多人的三觀,形容這名女網友簡直是「公主癌末」;沒想到該名網友竟反嗆,「「不要你們自己沒本事就罵我公主病」、「女人就是要把自己的架子端起來,男人才會對妳好!」事實上,每個人進入學校、職場及社會之後,自小養成的習慣及個性會因此漸漸調適改變,但是對於部分人而言,即便到了二、三十歲仍是嬌縱自傲,導致公主、王子病一直在身。專家建議,在不同的環境,應該有不同的角色,學習隨著生理成長,心理也要跟著成長,在讀書、就業、交友都要有與人和諧相處的能力,並提升自己挫折耐受性與責任感。有公主(或王子)病的人經過挫折與艱困環境考驗,往往可以不藥而癒,脫離公主、王子病。

日期:2022-09-13

產業時事

深陷酗酒與毒品漩渦...台裔鞋王謝家華的悲劇:努力為他人創造快樂,內心卻是一片虛無

美國《富比士》(Forbes) 雜誌採訪超過 20 位謝家華生前的親友與商業合作夥伴,為謝家華如何踏上重度酒癮和毒品濫用的毀滅之途拼湊出些許端倪。這位電商先鋒者,是又如何深陷酒精與藥癮的流沙、主動斷絕親友往來,從創新、反常踏進自毀的瘋狂?

日期:2020-12-08

產業時事

一張執照2千萬元! 逼死一位計程車司機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19-12-30

品味人生

東京迪士尼海洋又有新園區!耗資713億,「冰雪奇緣樂園」2022年登場

日本東京迪士尼海洋又要有新園區了!負責經營東京迪士尼的公司Oriental Land,在官網宣布將擴建「東京迪士尼海洋」園區,預計投入2,500億日圓(約新台幣712.6億元),以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等3部動畫為主題,增設新園區「Fantasy Springs」,並預定2022年正式啟用。

日期:2019-05-22

競爭力

彼得潘長大後

曾經血氣方剛的少年終歸會長大,隨著年紀漸增,對事情的體悟也不同了,開始接受不完美,也學習如何取捨。

日期:2017-11-30

職場生活

小書店

很少有地方像書店一樣,讓人留連忘返。有時,你想起的不只是一本書,而是主人對書的理解和品味,還有他比書本精采的人生故事。有時,你懷念的不是書店擺設,而是光影在店裡流動的獨特氛圍。這些隱身在城市中,遺世而獨立的書店,總有說不完的故事,等待人們挖掘。

日期:2016-08-25

品味人生

用心的商店能帶來幸福

踏進麵包店,目光掃過一遍,夾起你想要的,然後結帳,這能花多少時間?但日本一家神奇麵包店費盡心思,吸引社區居民停留,創造10倍業績。

日期:2016-04-28

職場生活

歡迎光臨彼得潘的內心世界

一九○四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彼得潘》首演,讓大人、小孩笑聲不斷,好評如潮;《彼得潘》背後的靈魂人物巴里,創作靈感其實來自三位小朋友,以及他的童年陰影。

日期:201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