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徐建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想上醫學系,整套學習歷程賣快6萬!教育「軍備競賽」靠錢砸出來,經濟弱勢生該怎麼辦?

大學招考新制上路,考生即將於4月上傳高中最後一學期的「學習歷程檔案」,但官方指引2月底才出爐,如何讓全國高中師生完善呈現3年學習成果,是當前最大挑戰。

日期:2022-03-16

財經時事

全球高教搶人潮 台灣人才庫亮紅燈

香港挑走七十五級分頂尖學生,中國降低招生標準,政府做何因應?少子化、優秀學生外流,大學生源不足,背後原因直指台灣經濟不景氣。

日期:2018-05-31

產業時事

阿扁的財經國師林鍾雄

》前達科技徐建國官司敗訴賠償兩億美元始末 》老謝開講:景氣冷颼颼 選戰熱騰騰 》媒體寵兒搶攻年底立委席次 》中信銀財務長調職風波

日期:2015-11-05

產業時事

課綱搞什麼 九大版本教科書全解讀

新舊課綱爭議延燒,教育部與高中學生對話始終無交集,新舊課綱並行已如期在八月一日上路,《今周刊》特地比對各家書商新舊版本的歷史與公民教科書,若政策未改,依據微調課綱編訂的新版教科書,確實改很大。

日期:2015-08-06

財經時事

龍的傳人笑傲 IC 設計自動化業 P.84

談到美國矽谷的華人創業史,不能不提到「小而美」的電子設計自動化輔助工具產業( 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簡稱 EDA )。短短二十多年的歷史,華人在這個高度知識密集的領域, 菁英輩出, 從早期 ECAD 創辦人、人稱 EDA教父的黃炎松,到前達( Avant! Corp. )的五位創辦人和執行長徐建國,以至Nassda 創辦人鄧安昌和執行長王山等,都是箇中翹楚。

日期:2002-10-17

財經時事

兩億美元的代價 P.86

今年七月二十五日,由華人總裁徐建國所領導的前達( Avant!〕 ,由於侵犯了益華( Cadence 〕 的智財權,被判須賠償益華近兩億美元, 同時還有多位前達創始員工被判刑,這件矽谷歷來最大規模的智財權訴訟事件,前後纏訟達七年,到底實情如何,本刊有來自矽谷第一手的傳真。

日期:200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