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德信投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傳說「大選之前股市不會跌」?宏捷科、茂達...台股職人點名「5檔基金認養股」搶賺選前紅包行情

不知道各位投資朋友是否跟我一樣,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就已經12月了,感覺今年就在一連串地趕趕趕、漲漲漲的氣氛中渡過了。

日期:2023-12-04

投資理財

曾管理超過2200億資產!保德信投信前投資長唐雲益教你如何「管好你的錢」

生長在緬甸華僑家庭的保德信投信前投資長唐雲益,常被問到成功投資的秘訣是什麼?他總是回答:一切都是從信仰學來的。

日期:2023-07-27

投資理財

法人鎖個股衝績效!結帳賣壓成潛在危機 搶進投信抱團股慎防搭上失速列車

「智原的投信持股比率一下子就超過20%了!真的很少看過一檔股票短時間投信買得那麼多。」、「聽說下半年操作難度加大,投信輪番扛同一檔股票衝績效的現象非常明顯。」投信抱團股是最近投資界大肆討論的話題,股價飆風、看回不回,吸引散戶搶著上車,但這種看似不買會後悔、卻沒人敢保證哪天買了就住套房的個股,正維繫著籌碼面的「恐怖平衡」。

日期:2021-11-15

投資理財

「好好退休準備平台」正式上線!數十檔基金、九大壽險陣容堅強

涵蓋數十檔境內、外基金、多達二十幾個基金品牌,並且由九大壽險業者提供三大保障型保險產品,結合投資與保障,更將退休準備教育、公益等觀念於一站的「好好退休準備平台」於「基富通」上線!

日期:2021-09-27

產業時事

2021金鑽獎贏家 美中新局、資金派對雜音 如何聰明應變 抓趨勢、調配置 最強台股基金團隊教戰

第二十四屆金鑽獎得獎名單公布! 在美中對峙進入新階段、資金環境出現變數的波動格局下,贏家們如何延續過去亮眼表現? 本刊將陸續報導這群金鑽贏家的超前部署。

日期:2021-03-17

投資理財

保留三成現金 進入「伺機布局」模式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重挫全球經濟,股市不確定性大幅攀升,但日前美國聯準會大動作宣示解決流動性問題,重演金融海嘯市場失控劇本的機率低。

日期:2020-04-08

產業時事

搶親保德信人壽 8家金控心動5家出價

美商保德信人壽準備出售台灣業務,銀行為主的金控都很有興趣。據內部人士透露,至少有8家來探詢意向,包括富邦、中信等已有壽險的金控,目前5家公司要出價,已被點名的有玉山、兆豐、台新、元大,但還未決定哪家得標。

日期:2020-02-20

投資理財

光靠勞保、勞退還不夠!30歲學好4個理財好習慣,3萬月薪也能滾出千萬退休金

我們與退休的距離還有多遠?很多民眾認為,退休後「有勞保、勞退就夠了啊!」但真的足夠嗎?

日期:2019-11-04

產業時事

省五成人力 研華機台不放過NG產品

這不是科幻小說,更不是遠在外太空的電影情節,而就在你我身邊。15個橫跨食、衣、住、行、育、樂的AI應用大蒐集,看見它如何改變著我們的心態、工作形態和生活!

日期:2019-01-23

投資理財

贏家親授有故事的飆股這樣挑

飆股,就要有一個誘人的故事、值得期待的願景,才能吸引資金下賭注,形成大波段的漲勢,這也是市場大戶普遍有的投資思惟。億元大戶鬼山人、產業隊長張捷、飆股操盤手黃豐凱、翻倍賺贏家艾致富……等八位台股贏家,親授台股動盪行情下的投資新思惟,幫你掌握台股多賺五成的獲利新契機。

日期: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