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心理層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以父母人生為藍圖,17歲寫下「人生目標表」,如何成為預言書?

今年29歲的美國職棒巨星、日本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才剛在2月29日宣布結婚,3月14日公開與新婚妻子的合照,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1996年出生、今年27歲的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效力於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2023年宣佈引退。二刀流、MVP、獨角獸的美譽背後,是超越勝負的野球武士初心。2023年是大谷翔平棒球生涯的屢創紀錄年。從大聯盟開季前的WBC經典賽冠軍開始,歷經全壘打王&MVP史詩球季,手肘韌帶撕裂傷,到球季結束後戲劇性地轉隊道奇、簽下全球運動史上最高額合約。本書完整呈現大谷翔平波瀾壯闊的2023年球季,從WBC世界一到轉戰洛杉磯道奇,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與人生軼事。

日期:2024-03-15

投資理財

台積電(2330)創738元天價可以買?股民該續抱還是獲利了結?阮慕驊拆解股價2大關鍵:我會這樣做

台積電(2330)股價700元可不可以買?您從什麼方向思考?

日期:2024-03-05

保險稅制

父母離婚孩子1人帶走1個,兄弟斷音訊40多年一見面就爭產:爸爸都我在顧,如何多分點遺產?律師提3大方向

近年來筆者處理不少關於遺產繼承、免除扶養義務......的案件,裡面都涉及到一個共同的事實,就是子女在父母親離婚後,就沒有再和沒有監護權(親權)的那一方見面了。而在若干年後,當這些親屬們,因為要處理一些法律問題,而必須再相見時,其中涉及的狀況,並不單只是「法律」就能處理好的。

日期:2023-12-19

投資理財

我在中國坐牢2年3個月!上海仟和億案被抓,台灣分析師告白:年賺上億夢碎,老婆跑了,全身僅剩10萬

編按:曾號稱「台灣分析師最大群落」、由中國股市名人廖英強創辦的上海仟和億教育培訓公司,平台講師包含曾在東森財經台《57金錢爆》節目暴紅的楊世光等一票台籍分析師。仟和億2019年由於涉非法從事證券、期貸投資諮詢業務等罪嫌,遭到上海市警方搜索,12名台灣分析師被逮捕。本書作者、台灣財經名嘴陳雨農(現名:陳玠儒)被判處2年3個月,2021年出獄後寫下他從人間煉獄歷劫歸來心路歷程。

日期:2023-11-02

職場生活

第六屆「南山醫務社工獎」彰顯專業堅持與創新價值,「以生命影響生命」帶來溫暖力量

在醫療現場,除了醫護人員在第一線救病扶傷,背後還有一群醫務社工從社會與心理層面來協助病人跟家屬,解決關於經濟、社會及情緒的各種困難。長期關注醫療環境的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攜手中華民國醫務社會工作協會發起「南山醫務社工獎」,盼能透過獎項,讓醫務社工的專業與價值能透這個舞台發光發熱,帶給社會更溫暖美好的未來。

日期:2023-09-20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30912暖神投資組-關鍵K指標日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9-12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30911暖神投資組-關鍵K指標日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9-11

產業時事

他曾與李安同台獲世界3D大獎,拍過五月天、舒淇、崔苔菁等大咖明星 如今拍片只想著「能救多少孩子」

他拍過上萬支音樂錄影帶,台灣「一代妖姬」崔苔菁讚他「總是拍得比別人漂亮又有趣」;他曾與樂團五月天合作,拍攝《五月天追夢3DNA》演唱會電影,更在2013年,在美國好萊塢與名導演李安同台獲世界3D大獎(Creative Arts Award),被媒體封為「台灣3D電影第一人」,他是導演曲全立。

日期:2023-08-04

產業時事

台海觀察系列報導》「如果連小七、台鐵螢幕都能控制,中國還有啥不能控制?」國安專家擔心 看不見的「這」 才是保衛台灣最大破口

「去年8月中共(圍台)軍演,我們最害怕的不是打飛彈,或他們的飛機、軍艦。」「最害怕的是那幾個monitor(螢幕),在7-11和台鐵車站的!」國策研究院執行長郭育仁本月初在福和會2023國安論壇演講時表示,中國當時以駭客控制台灣部分超商,甚至火車站的大螢幕,顯示出顛覆台灣民心士氣的恐嚇字句,對國人衝擊不下於共軍的武力威脅。遠景基金會執行長賴怡忠則警告,台灣保衛自己的最大破口,不在於看得到的武器裝備,而是在於國人的抗敵意志。他認為,如果我們的抗敵意志不強大、團結力量不夠,就等於是敞開大門,任由中國來攻擊。

日期:2023-07-18

投資理財

市場恐慌就是好時機!回檔整理完成 台股迎接除息行情

今年第一季全球金融市場受到震盪,幸虧歐美政府緊急介入,平息風波,讓市場因而平靜、暫時不再恐慌,加上國內電子產業庫存去化良好,外資短期內再度大賣台股機率也應該不高,籌碼因此相對安定,是投資人考慮投資良機。

日期:202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