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快速道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賴清德政見提早實現,桃竹苗利多來了!「大矽谷推動方案」拍板,政院:四大策略創出6兆產值

台灣半導體產業在國際舉足輕重,其中竹科周遭桃竹苗地區更是重點區域。行政院長陳建仁周四(2/22)在院會拍板賴清德競選總統時所提政見「桃竹苗大矽谷推動方案」,盼帶動就業機會、薪資所得,將桃竹苗地區打造成更完整產業生態圈。國發會說明,「桃竹苗大矽谷推動方案」將透過中央、地方合作,具體四大策略,將包括「深耕在地前瞻技術驅動全產業創新」、「強化深科技新創發展」、「配合在地需求延攬與培育人才」及「優化園區建設構築科技廊帶」。

日期:2024-02-22

職場生活

他接下阿公養殖事業,網購打響好蝦冏男名聲…謝金河讚雲林黑腹帥美,帶女兒看台灣在地生命力

黑腹帥美的天空:好蝦冏男漸茁壯回鄉過年的大女兒突然心血來潮說要開車帶爸爸兜風,一時之間不知道去哪裏?但腦子突然浮現阿正,不知道他的好蝦冏男這些年發展得如何?於是我們一起靠著Garmin導航,前往水林鄉蕃薯村。

日期:2024-02-12

職場生活

悉心照顧旅人,為旅人綻放一園芬芳的酒店

座落於台中台灣大道旁的裕元花園酒店,是國人的驕傲,本土品牌榮獲國際五星飯店認證,2023網友票選設計感第1名旅店。這棟26層的摩登建築,不僅外觀新穎,地理位置臨近國道、快速道路、客運站、高鐵站,不論是自行開車或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都十分便利。

日期:2024-02-02

投資理財

與國門雙星共生共榮 新北最高規格商務特區 新莊副都心躍雙北商辦熱點

後疫情時代、全球淨零碳排意識抬頭,然而面對氣候變遷挑戰,永續綠建築蔚為全球建築新潮流,商辦產品顛覆過往認知,看準雙北市老舊商辦不敷時代趨勢,上市櫃大型開發商轉向商辦市場,這也宣示商辦春秋戰國時代正式來臨,精準的選址、規劃定位將成為產品勝出關鍵!

日期:2024-01-25

投資理財

「雲頂」橫空出世 市政角地、三面臨路、面市議會、座落惠文學區 富擁世界的領袖魅力

全台獵地王興富發集團齊裕營造於市政路、惠文路口,推出蛋黃中的蛋黃建案「雲頂」,地處市政角地、三面臨路、面市議會、座落惠文學區,又緊臨捷運與市政府府會核心,含金量超高,有著市中心稀有難得的尊貴地位,市場詢問度相當熱烈。

日期:2024-01-06

產業時事

劉泰英看下任總統當務之急:高鐵延伸到屏東、宜蘭,點名半導體後下個護國神山產業是「它」

「我過去還聽某一位交通部長說『把高鐵延伸到宜蘭、延伸到屏東,沒有經濟效益』,這樣的部長,如果我是總統,我第二天就請他滾蛋。」有國民黨前大掌櫃之稱的劉泰英,在最新一集《數字台灣》節目中,接受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訪問時,大力疾呼下一任總統當選人一定要重視改善交通運輸的問題。

日期:2023-12-11

投資理財

房價下修沒望?年底交屋潮湧現「房市正在回溫」 房仲:光台南「這地區」單月買賣爆逾千棟巨量

全台六都會區公布 2023 年年 11 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六都交易量合計為 2 萬 3413 棟,也是單月最佳表現,月增 11.3,年增 26.1%,統計各都會區表現,以台南的年增 98.6% 的表現最好,前 11 月六都買賣移轉棟數為 21 萬 2,606 棟,與去年同期年減 4.7%。

日期:2023-12-02

產業時事

北市逾4成預售屋每坪站上百萬大關!想買新北低單價往「3區域」找,3字頭得移居到這裡

永慶房產集團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盤點近1年來7都預售屋單價帶表現,台北單價百萬以上已成主流,占全市總量的43.9%,讓購屋負擔越來越重。新北單價5字頭占總量的31.8%最多,其餘5都均以3字頭為主流單價帶,其中新竹6字頭以上占比也接近2成,最為驚人。

日期:2023-11-23

產業時事

開放讓重機上國道!騎士提案達標拚爭取、6成民眾極力反對,王國材給答案了

今周刊編按:大型重機團體長年爭取重機上國道,臉書粉專「通勤者之歌」於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高速公路局應制定高速公路開放行駛大型重機進度表」,截至11/10已有5794人附議。交通部高速公路局表示,當前重機行駛國道的檢核成果還不盡理想,且開放後還涉及伸縮縫防滑、高架路段強風管制作業等,暫不研議開放。交通部長王國材周一(11/13)出席立院交通委員會時也表示,和地方政府溝通過,但大部分人覺得目前還不適合,而且有6成民眾抱持著反對意見,所以重機上國道還沒有達成共識,暫時沒有時間表。

日期:2023-11-13

投資理財

台灣首見松下SST永續智慧城 實現ESG永續發展

大台北知名的別墅聚落除了陽明山就屬新店華城,近城離塵的氧森清境,下山開車15分鐘可接國道3號、環河快速道路,約25分鐘可到敦南信義,約15分鐘可到新店市區,交通方便。身處山林綠意,可瞭望台北景觀,平均低於市區近三度的氣溫,相當舒適。社區警衛管理森嚴,隱密性高的優勢,加上就近知名康橋國際雙語學校,主打從幼稚園至高中皆備的完全中學,吸引高資產客層為孩子就學置產。

日期:2023-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