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恆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曾肝指數爆表失業,收入狂掉一半!他靠這招賺進千萬,及早存到退休金

2000年真是身心俱疲的一年,除了手上股票下跌,自己資產縮水之外,也害到拿錢給我投資那個女生的資產大幅縮水,我非常過意不去。當時自己的體力也大不如前,白天工作、晚上上課,就差沒昏倒而已,常常感覺睡眠不足;到醫院徹底檢查,發現肝指數快要300(正常值是40 以下)。

日期:2019-05-15

投資理財

有錢人的字典裡沒有「躺著賺」—做功課存對股 股息價差都入帳

在邁向財務自由的過程中,認真發掘值得「存」起來的好股票,其實只是漫長過程中的第一步。著有《巴菲特選股魔法書》的作者洪瑞泰直言,擬定選股名單為事前最重要的準備工作。

日期:2015-01-08

投資理財

賺一倍的股票這樣挑

一張A4的白紙能做什麼?能有多少用處?不要小看一張白紙的力量,因為,一張白紙能幫助一個月領40K的年輕人,在33歲前存下一千萬元;也能使一個31歲的上班族,在買車、買房、生子之後,還有350萬元的投資部位。善用一張白紙,它可以成為投資理財的聚寶盆;不懂利用它,它終將被揉掉,成為一文不值的垃圾。是垃圾還是聚寶盆,就看你能不能把一張白紙變成「投資檢查表」。

日期:2014-03-05

投資理財

瓦斯行阿嬤 年領百萬的存股傳奇

一個要養育四名孩子的寡婦,經營瓦斯行並替人修補衣服為生。她憑什麼條件,竟能在退休後達到年領百萬元以上股息,並從事公益,過著幸福又富足的人生。請看阿嬤的存股傳奇。

日期:2013-04-18

投資理財

美、中經濟進入調整年 鎖定奇兵致勝

美國大選及中國十八大政權交替,意味著進入二○一三年,全球兩大經濟體都將面臨政經調整期。在此之下,未來全球市場將有何新變局?台股如何從中走出自己的路?《今周刊》專訪財子學堂創辦人林成蔭及鉅豐財經資訊執行長郭恭克,為投資人找出布局重心。

日期:2012-11-15

投資理財

細水長流存零股 長期現金股利穩穩賺

人氣部落客阿斯匹靈,最初以五十萬元進場,累積至目前固定以一百萬元操作,年賺五%以上。他提醒散戶應戒掉豪賭「翻倍」心態,可以存零股方式,分批買進長期穩定配發現金股利的個股,讓這些股票在你退休後,還能自動創造財富。

日期:2012-06-21

投資理財

「底部挑金」選股法 出手就要賺一倍

出身貧寒、父親早逝、找工作一度四處碰壁,加上五歲就得了小兒麻痺,從此鐵鞋與柺杖不離身……,人生講得出來不幸的事,都讓劉南志給遇上了。但四十六歲的他,卻靠著五個關鍵數字,比很多人提早嘗到財富自由的滋味!

日期:2012-05-31

投資理財

十二檔民生消費股 逆風展強勢

在大盤因國內外政經因素回檔整理期間,投資人不妨從配發高股息、業績穩定具有成長空間的民生消費族群尋找機會。這類殖利率優於定存,且獲利能力因油價下滑改善的個股,是攻守兼備的首選。

日期:2012-05-17

投資理財

口木醫生靠「一招三式」邁向獲利之路

眼科醫生陳祐瑲在繁忙的看診之餘,憑藉著從國小就對投資理財的好奇與熱情,淬煉出一套融合基本面與技術面的投資方法。他強調,這一套方法可使上班族兼顧本業之餘,還能透過投資理財為自己的財富達到大大加分的效果。

日期:2011-11-17

投資理財

展望第四季 塑化、觀光紅不讓

第三季財報出爐,由於第二季業者進貨過多,使得傳統旺季的第三季又出現旺季不旺的現象,上市上櫃公司營運受到影響,第三季稅前盈利比第二季成長的家數,不到二分之一。而第四季有哪些公司有機會出頭天?值得觀察。

日期:201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