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打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左翼富豪推生活美學 成現代設計之父

一八七五年四月十五日,莫里斯獲得「萬壽菊」的壁紙印花專利,自此讓美感走入大眾生活。莫里斯出身富裕家庭,卻也是社會主義者,致力推動生活美學的他,因此被尊稱為現代設計之父。

日期:2023-04-12

競爭力

DC漫畫過去遙遙領先 現在卻遭漫威打扁? 英雄電影要賣座,得有這3大關鍵!

漫威動畫 (Marvel Comics)的“復仇者聯盟無限戰爭(Avenger: Infinite War)”最近席捲全球電影票房,連原先史上最賣座的電影,我熱愛的“星際戰爭原力再起(Star Wars – The Force Awaken) ”都被超過了。

日期:2018-06-25

產業時事

下一任總統的飯碗不好捧!—— 誰為台灣經濟找出路?

台灣靠量產的產業,大陸追上來了;要靠技術競爭的高科技,也被三星打掛了。台灣前進不得,後面追兵又來勢洶洶。這個問題不解決,下任總統面對的是台灣經濟的爛攤子。

日期:2011-12-29

產業時事

李登輝左打扁、右防馬的兩手策略

前總統李登輝正盤算運用倒扁運動,裂解民進黨,建構一個新的本土勢力;同時,重提內閣制,防範並虛化未來可能當上總統的馬英九的職權。一個打扁、防馬的政治工程,就在李登輝的布局下,逐步合圍而成。

日期:2006-09-28

財經時事

阿圖這次真的搞出一點東西 P.114

去年的三一八,是立法委員林瑞圖最黯淡的日子,因為陳水扁當選總統,一路打扁的他,有一段時間幾乎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日期:2001-04-05

財經時事

李登輝愛「扁」在心口難開? P.94

從上周開始,李登輝展開了南北奔波的輔選工作,以行動證明他對連戰全力相挺。連戰是李登輝欽定接班人,但是從選戰開打以來,李連之間的契合度,一直都被外界大作文章。被稱為李登輝「精神外遇」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陳水扁更是見縫插針,從連戰的內閣人士到李登輝的手勢,都拿來大作文章。陳水扁極盡挑撥,而被李逐出家門的宋楚瑜,也酸酸地扔下一句「打宋不遺餘力,打扁有氣無力」,暗諷李登輝偏心。尤其在陳履安公開挺連後表示,連戰答應當選後將回歸一個中國各自表述,明顯地要拋下李登輝的兩國論,在未來兩岸關係,走自己的。

日期:2000-03-16

今選頻道

當「葛高凌風」成為打扁議員…… P.43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