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拜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青菜一把50元、「養鵝」防老...古坑綠色隧道農夫市集充滿朝氣!謝金河:台灣老街是生命力的展現

古坑綠色隧道的農夫市集充滿活力。父親逝世滿百日,一大早坐上高鐵早班車,直接來到古坑祭拜天上的父親。來到綠色隧道,看到兩旁道路停滿車子,我問妹妹:早上有那麼多人來運動?

日期:2024-04-21

產業時事

蔣萬安:人為下毒或罕見細菌「都不排除可能」!寶林財務狀況不佳?市府:會全力求償

台北市信義遠百A13「寶林茶室」餐廳疑似食物中毒持續發燒,周三(3/27)上午累積有7個案例、2例死亡,台北市衛生局長陳彥元今天下午16時再開記者會表示,今天下午又新增1例,所以目前通報個案數已經來到8例。下午台南也傳出,一名劉姓女子22日北上旅遊時曾到該餐廳用餐,台北市衛生局說尚未收到該起案例,所以人數可能還會再增加。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1件雨衣、2片鹽錠,完全沒準備就參加渣打馬拉松!謝金河「兵來將擋」態度:體會輕鬆跑舒服感

人生隨意就好!禮拜天的渣打馬拉松,要不要參加?內心天人交戰一下子!因為很久沒有長距離跑步了!不過,最後仍打起精神,早上五點半就到總統府前廣場。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影/彰化3姊弟走斑馬線、被無照駕駛撞飛…大姊今生日「昏迷指數3」與死神拔河,行人地獄怎擺脫?

2024-02-24 19:04更新:日前晚間,遭到高速衝撞、位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小姊妹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事後,無照肇事蕭姓駕駛受訪時,稱因為自己「沒讀書」,怕考不過才都沒去考駕照。根據《TVBS》報導,警方證實73歲的蕭姓老翁只有機車駕照,但「沒有汽車駕照」。他受訪時被問及為何不去考駕照,他表示,因為自己「沒讀書」,怕考不過,所以都沒去考。回顧當日,無照蕭男說,當時要去找朋友泡茶,因前方為綠燈直行,認為自己速度沒有很快,加上天色很暗,3個孩子在斑馬線上用跑的過去,才閃避不及撞上,當然自己也有疏失,坦言真的很難過,他更稱自己也定期洗腎,發生這樣的事,他精神不太好,但他有去廟裡拜拜,讓他們能平安脫險,「一直拜拜、天天都拜,讓他們趕快好起來。」2024-02-23 15:58更新:撞飛走在斑馬線上三姊弟的74歲蕭姓駕駛雖是綠燈直行,但被查出無照駕駛。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據了解,蕭男的汽車駕照並非遭到吊扣,而是「從未考過汽車駕駛」,本身只有機車駕照,卻不斷偷開車。2023年,蕭姓肇事駕駛曾駕車與人發生車禍,當時無人受傷,被警方開出無照駕駛的罰單。蕭男仍沒學到教訓,繼續無照駕駛,最終在昨晚發生這起難以挽回的嚴重意外。2024-02-23 14:43更新:據警方調查,撞飛3姊弟的73歲肇事駕駛也是彰化縣伸港人,行經路口毫無減速的他向警方表示,返家時行經路口正好是綠燈,但看到小孩衝出已經來不及便失控撞上,肇事原因疑是行經斑馬線未禮讓行人釀禍,至於行人是否有違規,仍有待釐清。綜合媒體報導指出,事發後,弟弟左腳扭傷在家休養,他還原現場情況表示,當時姊姊牽他們的手跑步過馬路,當時還沒到對向,他遠遠就看到有車燈靠過來,「本來離超遠的」,大姊見狀趕快拉著2個弟妹的手跑,但沒想到快抵達時就被撞上,他心有餘悸地說「趕快跑還是來不及」,2個姊姊後來就躺在遠遠的地方。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據了解,蕭姓駕駛車上沒有裝設行車紀錄器,從民宅提供的監視器影像,明顯可以看到當時3姊弟正行走在斑馬線,休旅車從後方高速追撞,姊妹倆被撞飛倒地,疑遭拖行直衝約10公尺遠,躺在大馬路中間。警方初步調查,這起意外的肇事原因,蕭男當時是綠燈直行建國路,酒測值為0,但他無照駕駛,至於3名學童是否涉及違規,仍在調查釐清中。

日期:2024-02-24

職場生活

世上沒有2盤頭骨肉是一模一樣的,石碇小吃店把黑毛豬發揮到極致!謝金河:滋味令人戀戀不忘

台灣豬,黑白切:意外發現石碇頭骨肉這個禮拜天,跑完政大10公里馬拉松,看看時間才八點半,於是大家決定再去二格走一趟,本來已經催了10公里,這下子又有延長賽。

日期:2023-12-12

投資理財

2023金博會》Fed明年降息,美元高利定存怎麼調整?大佛李其展給祕技!台股何時突破萬八,前政府基金操盤手解密

今周刊於11/24-26於世貿一館舉辦國際金融博覽會,禮拜天的理財舞台邀請兩位講師,分別是外匯專家李其展,及前政府基金操盤手黃豐凱,分享明年投資想法,現場觀眾反應熱烈,座無虛席。

日期:2023-11-26

產業時事

面對逃離戰亂的苦難 花了四十多年自我接納 來自越南的她成首位新住民校長

(今周刊1404)楊小梅曾經不願面對自己的身世,對身為新住民的她而言,那段故事太心酸,她也害怕落入社會的刻板形象。而當她真正找到認同時,她終於成為幫助他人的那方。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大腸癌開刀後辭職退休,那時他還不滿60歲...美容院經理感嘆:罹癌前,我的人生本來沒有「退休」2字

越是分享,越發現自己的幸運,因為施比受更有福。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彼此都想幫對方扛下來!「麟洋配」亞運摘銅,背後強忍不適曾想退賽:打不贏至少不愧對球員生涯

下場時眼神有些放空,我國羽球好手李洋提到身體狀況,第一句就是「快掛了」。他和搭檔王齊麟來到杭州後先後感冒,雖挺過8強賽印尼球王組合考驗,但今天4強面對南韓組合崔率圭/金元浩沒能再突破,以12:21、10:21錯過前進金牌戰機會。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從慈母嶺到中央尖,一步步拉繩爬升,謝金河挑戰天梯全身溼透,N訪阿真的店:今天白斬雞特別好

天梯!從慈母嶺到中央尖台灣的百岳最具挑戰性的是中央尖山,以地形陡峭難爬著稱,平溪也有一個中央尖,只是海拔只有580公尺。不過這是一個尖突的山嶺,要攀上這個平溪的中央尖還真的有一點難度。

日期:2023-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