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挺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賣麵小販」翻身投行董事總經理! 擁200萬粉絲...他靠改變「這思維」逆襲人生

前瑞銀董事總經理沈文才從小幫忙家裡賣麵,沒有雄厚的背景,也並非就讀金融相關科系,卻毛遂自薦進入銀行業工作,還坐上人人稱羨的董事總經理一職。究竟他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4-04-19

財經時事

黃國昌是戰神還戰犯?時力嚴重失血...第三大黨風光不再,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時代力量黨內頻掀風暴,8月又重演去年退黨潮,這回紛擾更挑戰黃國昌在黨內的教主地位。到底黃是戰神還是戰犯?新任主席高鈺婷又將如何收拾殘局。

日期:2020-09-10

產業時事

挺英?親柯?時代力量路線危機引爆

柯文哲組黨,當媒體多在議論柯P台灣民眾黨可能對時力的衝擊之際,立委林昶佐宣布退黨,不到一天時間內,時力一下子就送進加護病房,面臨創黨以來最大危機。

日期:2019-08-15

產業時事

私德風暴!韓國瑜的三大罩門 恐反讓郭王柯結盟「師出有名」

「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誰能料想得到,說出這段「砲韓挺英」的發言,竟是國民黨中評委,公開表態支持敵對陣營,無非引起一片譁然。國民黨初選結束後,韓國瑜的罩門一一浮現,這時再傳出郭王柯結盟的可能,恐怕最傷的正是韓國瑜的選情。

日期:2019-08-15

產業時事

民進黨史上最緊張總統初選民調 蔡賴分合 今天決定

民進黨總統初選,鹿死誰手今天分曉。蔡英文總統擁有龐大資源,陸空聯手逼迫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陷入苦戰,賴清德一步一腳印,懇請支持,蔡賴陣營昨皆喊話「請全力支持!」預料蔡、賴的勝負差距不大。民進黨支持者最關心的是,兩位候選人是否願賭服輸,否則結果揭曉只是分裂開始。

日期:2019-06-13

品味人生

世足近尾聲 賠率調至最低

「2018世界盃足球賽」總冠軍賽15日晚間11點開踢,目前冠亞軍呼之欲出,運彩的賠率也調至最低點,法國奪冠賠率只剩下1.4倍,但在世足賽未開踢前,法國賠率是6。

日期:2018-07-12

職場生活

蔡正元影射「挺英批馬」 吳念真回應了

蔡正元日前在臉書上影射知名導演吳念真「挺英批馬」,吳念真今天回應了!

日期:2018-01-26

產業時事

宏達電、宏碁被微軟拒絕的祕密

這是一場不公平的戰爭,檯面上華碩、宏碁、三星力拱Win 8,檯面下卻為了搶得第一波銷售權而爭個你死我活。微軟一手訂下的「種子球員」條款,成了拉開競爭差距的關鍵,輕則影響單月營收數字大小,重則一季、半年市占率將重新洗牌。

日期:2012-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