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捷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父親捲入弊案、銀行斷金流 ...43歲佳和第三代在最黑暗期接班,如何被特斯拉列直接供應商,毛利率創新高?

經歷前董座翁茂鍾官司案衝擊,近一甲子歷史的台灣紡織廠佳和,近年在車用市場大放異彩,更於去年成為特斯拉指定供應商。而領軍人物,正是第三代接班人翁偉翔。

日期:2024-02-27

投資理財

150萬跑車開10年殘值只剩20萬!前工程師反省:工作17年收入2千萬,我的資產卻是零甚至還有車貸

2002年研究所畢業後的我,進入到上市公司光電產業工作!月收入4萬多的薪水,再加上股票分紅,也約略有近80萬的年收入!就以當時的薪資環境跟許多人比較起來,算是不錯的開始!

日期:2023-08-10

投資理財

開著捷豹但口袋空空!26歲白手起家攢千萬,到破產被銀行逼賣豪車他領悟:別把致富機會毀在車貸上

毀掉致富機會的最蠢行為之一,就是車貸。

日期:2023-03-29

產業時事

蘋果電動車搞了八年 比首款iPhone還難產!為何蘋果不做Apple Car 可能面臨類似鴻海成長瓶頸?

蘋果電動車Apple Car多年來都是外界好奇的焦點,但也一直只聞樓梯響,且2022年底有媒體報導,蘋果再度延後Apple Car進度後,這個專案似乎前景更黯淡。但真的如此嗎?長期追蹤蘋果動態的華爾街知名分析師、現任紐約創投業者Loup Ventures共同創辦人的Gene Munster,日前發表專文分析,從邏輯上來看,2023年蘋果營收站上4000億美元大關後,成長動能幾乎到頂。因此,繼2007年問世的第一代iPhone,為蘋果創造了無與倫比的全球手機霸業後,下個最可能實現的成長動能,非電動車莫屬。無巧不巧,身為蘋果最重要代工組裝夥伴的鴻海,2016年後營收雖持續增加,獲利卻連續四年負成長,意味鴻海也進入成長瓶頸。在董事長劉揚偉擘劃下,兩年多前鴻海敲定進軍電動車領域,希望成為下一個成長引擎。

日期:2023-01-09

投資理財

無法負擔也要欠債買下的豪車、名牌...破產給父親的禮物:一無所有才懂,花錢買認可是行不通的

父親說,破產給他帶來的最佳意外禮物就是消除了他「對人的恐懼」,也就是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一旦你跌到谷底,一無所有,你就不再關心其他人的想法。我舉個例子。父親向來喜歡車子,破產之前買了一輛很美的「捷豹」。他現在會告訴你,他之所以買那輛車是為了讓人刮目相看。他希望別人認為他是成功的大人物。快轉到今天,我爸仍然愛車。但現在買車(當然是用現金),他不在意有沒有人注意到,或因此看重他。他對人的恐懼已經消失。他為自己買車,因為他喜歡車,而且買得起。現在他花錢是為了他自己。

日期:2023-01-05

產業時事

企業收購一定會提升估值?收購的價格恐使股東變窮甚至毀滅價值

要為企業宣布投資的新聞設定框架,最好的方式是圍繞著資產負債表打造,並把這些新聞稿想成是解構資產負債表中的資產區塊。

日期:2022-09-05

投資理財

「開著捷豹,家裡窮到被斷電」他29歲賠光上億身價、44歲財務自由領悟:越窮的人,越重視體面

20幾年前,太太雪倫和我破產了,由於我處理金錢的愚蠢方式,或者就情況來看,是根本沒在處理,我們失去了一切。跌到谷底,而且是重重摔落,這是我所遭遇過最慘的事,同時也是發生在我身上最美好的事。我們白手起家,當我們26歲,已經手握價值超過400萬美元的不動產。我在不動產方面很在行。然而,我更在行的是借錢。即便我已成為百萬富翁,我打造的依然是一間紙牌屋。這個故事的簡短版是我們經歷了財務地獄,在3年內失去了一切。我們被人提告、資產被法拍,最後,帶著一名新生兒和一個幼兒,我們破產了。害怕不足以陳述當時的心情,崩潰還比較貼近些,但是我們緊握彼此的手,並且決定我們必須有所改變。

日期:2022-09-02

產業時事

進軍電動車第一步獲好評 地產集團、泰石油巨頭都採購 鴻海電車布局背後3刺客揭祕

電動車是目前鴻海轉型最重要且投入最多資源的一步,除了科技日炫目的火力展示外,鴻海集團旗下早有幾家子公司,已默默投入資源進軍汽車產業,如今也華麗轉身,成為鴻海電動車策略下的一員猛將。

日期:2021-10-20

財經時事

步入戰國時代的電動車產業

19世紀,第一輛電池動力車問世,2021年,全球電動車銷售將突破300萬輛,百年以來,電池技術的持續演進,充電設施的加速滲透,電動車即將展開飛躍成長,駛向更快、更遠、更安全的未來。

日期:2021-04-16

產業時事

汽機車產業鏈力挺AMPA 10月21日實體展 整合線上活動完整呈現臺灣企業韌性

AMPA三展主辦單位外貿協會將於實體展期間推出一系列線上服務「AMPA Digital Plus Edition」,包含線上虛擬展、一對一視訊採...

日期: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