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插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老爸買鴻海(2317)賺1萬多就跑懊悔「以前股價11X元上不去,為何這次漲這麼多?」分析師兒曝目標價「魚尾還很大」

話說上週回中壢,跟老爹老媽吃飯,免不了要聊一下最近的股市。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65歲後人生再風光,也得面對老了的現實!張光斗:退休後的身體不容許不見棺材不落淚

為了激勵老人家,「人生70才開始」成了世間最為膾炙人口的溫情喊話。對我來說,「人生65才開始」或許更為務實,更能接地氣一些。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孟耿如生日,黃子佼2萬字親述6/19那天故事:我被救回來了,餘生無法得眾人原諒,但會做更好的人

藝人黃子佼6月遭女網友爆料性騷擾後,6/19開直播道歉,週三(7/19)晚間首次發文,文章長達2.1萬字,他說自己這一個月先處理各種情緒,無法接觸外界的事物與話題,持續在懺悔、反省、後悔、反思。他說週五是太太孟耿如的生日,在他被救回來後,「黃子佼3.0,會帶著手頭上所剩無幾的愛行進。那些曾經擁有的榮耀,已成灰燼,但我會牢牢記著,轉化為燃料,篳路藍縷」。

日期:2023-07-20

投資理財

從4兄妹爭產鬧劇看繼承最常見糾紛:爸爸生前給女兒嫁妝、幫兒子出房貸...都算遺產拿過不能再分?

編按:曾以律師娘之名協助許多主婦創業的林靜如,在陪伴父親走過人生最後那段路後,才深刻體認到:多數人總在老後遇到突發狀況,驚覺自己沒有做好財產規劃,於是必須面臨生活上的問題或困境;又或者忘了為自己最後的尊嚴與自主意志做好安排,讓後人為了自己身後事產生嫌隙。透過分享這些年在律師事務所聽聞的各類人生故事,並邀請律師從法律觀點出發,給予讀者財產規劃與傳承上的說明、建議及剖析,期望大家明白事前安排的重要,讓自己與家人在遇到無法預期的意外來臨時,可以從容安然的面對未來人生。

日期:2023-06-13

投資理財

聽到明牌重壓,人生就變彩色!?林成蔭:連法人操盤手都被公司騙,這4個危險訊號不得不防

「請問,那檔XX本益比很低了,怎麼還一直跌?」西裝筆挺的眼鏡男舉手發言。「老師,台XX現在還能不能買?」一位白髮蒼蒼的大姊在另一邊插嘴問道。突然之間,大家你一言,我一句,整個演講廳活絡起來………。

日期:2023-05-15

投資理財

不要一昧地跟隨名師,重點是要從學習中找到自己的操作邏輯

輸家追隨股市名嘴,贏家和盤勢的對話不容別人插嘴

日期:2023-02-03

職場生活

為省遺產稅,60歲夫妻分光家產「4個孩子一人一間房,老後一個月吃住一家怕什麼」,為何落得晚景淒涼?

多數人以為,孩子是自己的依靠,七早八早就把畢生積蓄轉移給「依靠」,這種行為往往會落得晚年淒涼。

日期:2022-12-05

職場生活

合群是個性還是能力

「合群或許是一種個性,但可能更像一種能力」。將不合群當作人的性格、且以負面言語指責,任誰都不舒服,包括我。若是將合群當作一項能力,試試看、學學看、做做看,其實也沒那麼大不了的。

日期:2022-10-06

保險稅制

夫逝三年想再婚,子女怕分不到財產堅決反對!媽媽怒撕贈與契約:我會把錢花光,房子誰也不給

先生在三年前「終於」過世,說「終於」,是因為在先生嚥氣的那一天,她雖然難過,但同時卻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可能是因為,這幾年先生中風臥床,都是由她照顧,她的生活完全跟著先生的病情走,孩子都已經大了,有自己的人生,不可能來照顧。而先生又排斥看護,非得要她親自照顧,因此根本就沒有休息的時間。另外一個秘密,她不敢說,畢竟在世俗的眼光裡,這是不對的。

日期:2022-04-27

職場生活

丈夫車禍、中年失業又亂發脾氣,太太怒「我受夠了」 律師嘆:其實這個男人要的並不多

「這是個在耶誕夜發生的平凡故事」律師呂秋遠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個夫妻間的溫暖小故事,這個故事跟訴訟無關,而是跟他們的人生有關,「因為,即使在這麼多的挫折裡,他們仍然願意彼此深愛。」

日期:2021-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