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擔仔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Hotel dùa 是商旅更像城市渡假飯店

來到位於高雄市中心的Hotel dùa,眺高的前廳、天花板波浪般海洋意向藝術裝置,讓旅人緊繃的心情剎那間放鬆下來。推開厚重的大門,接待人員已經熱情微笑歡迎;宏偉氣派的接待區,令人有「五星級飯店」的尊榮及豪華禮遇。

日期:2024-02-02

職場生活

快收藏!2022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名單一次看…台北57家、台中37家、台南 27家、高雄20家上榜

新增添台南與高雄兩個城市的《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米其林指南》星級餐廳名單,將於8月30日公佈,8月23日率先發表今年指南的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單。今年的必比登推介共有台北57間、台中37間、台南27間、高雄20間店家上榜;其中台北與台中各有6家新入榜,總計今年有141間店家入選必比登。

日期:2022-08-23

職場生活

臺灣料理寰宇飄香!僑委會邀臺灣名廚海外巡迴獻藝 推動美食外交

「子排燒脆皮烏蔘」、「臺南擔仔麵」、「鳳梨蝦球」、「府城古早味蝦捲」等十道具有臺灣特色的美食一字排開,香氣四溢,令人食指大動!這些都是來自臺灣各地名廚所料理出的經典菜色。美食無國界,僑委會今年再度邀請4組頂尖廚師團,舉辦美食國際巡迴講座,要讓臺灣美食飄香全世界。

日期:2022-07-22

職場生活

如果有天...台南3大美食「絕跡」吃不到了 達人:不要覺得奇怪,這是報應

想吃美食、想逛逛古色古香的古城,那麼府城台南會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排行前幾名的選項,但近日卻爆發小吃危機,其中知名的鱔魚、火燒蝦、汕頭魚麵可能就此絕跡,讓人錯愕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日期:2021-01-30

品味人生

米其林推薦餐廳衛生不合格!這17家「名店」竟然都上榜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知名餐廳接連宣布熄燈、暫停營業,其中還包含曾獲米其林殊榮的餐廳。台北市衛生局近日公布米其林餐廳稽查結果,發現17家米其林餐廳初查有設備不潔等衛生缺失,經複查後已全數改善。

日期:2020-03-31

品味人生

紐約時報精選》讓美國人都愛上牛肉麵、滷肉飯!這批台裔年輕人怎麼辦到的?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19-06-14

產業時事

宏森少了兩大將 如何圓餐飲王國夢?

頂鮮一○一前董座周文保爆發財務危機,人間蒸發,夥伴薛永祥也在前一天離開公司,三巨頭的借殼計畫,只剩李日東獨撐大局。力圖轉型餐飲的宏森,下一步會怎麼走?

日期:2018-06-11

財經時事

全台首創LINE@在地經營財富管理

提到永康街,您第一個聯想到的是什麼?擔仔麵、芒果冰還是小籠包?在這條不算長的街弄上就有越南河粉、印度咖哩、義大利麵等,放眼望去已讓人嚐遍全世界特色小店在美食第一級戰火區,銀行打破傳統思維,把鄰近店家拉進來,服務共同客戶,把餅做大。

日期:2016-07-14

品味人生

禪意老宅裡的魔幻法國味

推開鐵鑄的月門,踩過老屋拆下的瓦片鋪成的小徑,只見羅芙奧藝術集團董事長王鎮華笑臉迎人,一身輕裝,表露出這天午宴的輕鬆心情。他熟稔地挑了張倚窗的老位子,望了望周遭一圈後,開口說:「這裡和我設置在上海的重建老屋辦公室很像,陽光自然灑落,白天特別不錯。」

日期:2016-05-26

產業時事

「吃好道相報」他穩坐平價商旅龍頭

從南台灣高雄的小商務旅館起家,逐漸拓展出二十家分館的康橋連鎖旅館,如何靠著一晚二千元的房價,每年吸引一百萬人次入住,打造一年營業額十億元,不僅獨霸南部,也將進軍北部的商旅王國?

日期:2015-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