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擺脫窮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高薪是用時間和健康換的!」她26歲年薪130萬辭職,38歲財務自由:真希望20歲就懂的3件事

寫這篇前言的時候,距離我第一本書《30歲前的每一天》的出版已經過去7年了。7年間,我的生命中多了3個可愛的孩子,事業上擁有了3家公司,2018年還成功完成了4億2千萬元的融資目標,彷彿生活已經有了起色。不過,很少有人知道,我在20歲出頭的時候,並沒有看上去的那麼順風順水。

日期:2020-10-19

投資理財

中和公寓火警省思3》厭世代如何翻身?擺脫窮忙族的三個計策

年輕人一方面出社會便背負債務,另一方面,對未來缺乏期待,無法接受挫折的態度,也加重了貧窮現象。「薪水太少,寧可不要」,這是有些大學畢業生求職時的態度,而台大外文系畢業的東東說到:「並不是我們這一代沒有能力,而是我們無法想像這份工作的意義和前景到底在哪裡?」

日期:2017-11-24

投資理財

45歲前做對5件事 好命過日子

累積退休金像是一場馬拉松賽跑,專家提醒,在這場退休金馬拉松,40歲前若能建立好的理財實力,能降低40歲以後累積財富的障礙;甚者,若能在45歲前,做好五件事,就能有錢有閒,好命過日子。

日期:2016-10-05

投資理財

四項投資功課 讓31歲小夥子有老先覺的投資嗅覺

一位三十歲的年輕人憑什麼捨棄穩定的金融業飯碗,做自己喜歡的事?持續五年的盤後投資功課,讓吳敏哲自此擺脫窮忙的上班生涯。他如何能在過去三年內抓到葡萄王、振樺電、橋椿等黑馬股?

日期:2013-09-19

投資理財

發現讓窮小子翻身的賺錢計畫

窮忙已經夠悲哀了,絕對不能窮到連未來都不敢想,新年開始,就從擬定賺錢計畫,作為擺脫「窮忙」的第一步吧!只要心懷夢想、戮力前進,不論是存股、置產、買基金、跑業務,還是創業,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財富計畫,創造自己的獲利方程式。

日期:2013-01-17

投資理財

敲開豪宅大門 學習致富好習慣— 發現富人默默在做的35件事

很多富人在還沒成為有錢人的時候,原本都是平凡的上班族,甚至是家境清寒的窮苦人家,但他們卻能改變命運,創造財富、邁向致富之路。相對一般人,只是乖乖地應付公司交辦的事情,每月期盼領固定薪水,甚至長時間工作、忙到「爆肝」,卻依舊還是難以擺脫「窮忙」的窘境。其實這些富人,只是贏在不間斷地做著常人忽略的「小事情」。

日期:2012-07-02

投資理財

發現富人默默在做的35件事

追求財富的心,人人皆有。但為何有人能如願登上巔峰,有人卻只能站在山腳下仰望興嘆?其實,兩者最大的差別在於:富人總是「努力」讓自己有錢,常人卻只是一直「想著」變有錢,只要願意敞開心胸,學習有錢人默默耕耘的事,你也可以爬上財富的「巔峰」。

日期:2012-03-29

投資理財

30歲前沒有百萬 40歲後苦日子報到—年紀愈大 貧窮感愈高

75%的台灣年輕人 35歲前存不到100萬元!你幾歲存到人生第一個100萬元?

日期:2011-09-01

投資理財

擺脫窮忙族的9個理財行動方案

擺脫窮忙一族,改變觀念只是讓你踏出了第一步。還需要擬定計畫,發揮行動力,朝向目標前進。《今周刊》綜合數位理財專家的意見,擬定九個行動方案,並針對每個方案可能發揮的理財效果進行評估。透過人生投資理財的「兵棋推演」,供讀者按部就班地朝向富裕之路前進。

日期:2011-08-25

投資理財

四十五歲前做對九件事我的存摺多一千萬

在為工作埋頭苦幹的你,因為吝於抽出一點點時間,為自己的未來打算著想,而不自覺地落入窮忙族。其實,貧與富往往就在一念之間,看看別人為何窮忙一場,以及達人怎麼做,只要在45歲前做對9件事,財富自然會敲你的門。

日期:201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