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整合的趨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純電商踩地盤 讓全聯存亡感爆發、速建護城河 小時達三年稱霸生鮮電商解密

(今周刊1426)全聯旗下的生鮮電商「小時達」平台二○二一年上線後,短短三年就穩坐台灣最大生鮮電商寶座,甚至連韓國電商巨獸酷澎都俯首稱臣,撤出台灣生鮮電商市場。全聯是如何串起門市到消費者家中這最後一哩路?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傳產  巨鎧跳脫傳統價格帶 汽車精品毛利率逾35% 改裝車燈界賈伯斯 推翻不可能

(今周刊1394)有「汽車改裝車燈界Apple」之稱的巨鎧精密,做的是售後服務市場中的精品,不但要賦予車燈獨特生命,也為一輛車設計屬於它的靈魂。

日期:2023-09-06

職場生活

更互動更好玩!疫情+5G技術助攻 KKLIVE讓線上收費展演美夢成真

延燒邁入第3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許多你我習以為常的日常,尤其是當國門緊閉、展覽場館限制群聚,乃至於最嚴重的三級警戒,對大大小小的流行音樂與藝文展演產業產生莫大衝擊。然而危機也可能帶來轉機,為維持曝光度和歌迷粉絲的黏著度,甚至基本生計,許多藝人與表演團體勇於跨出舒適圈,從線下轉往線上力推收費直播,KKCompany集團旗下KKLIVE與KKTIX二大事業體憑藉過往累積技術與經驗,率先在臺推出串聯售票、場地、平臺與技術的一站式服務,更好玩、更互動的線上收費展演新商模,為藝人與樂迷創造雙贏。

日期:2022-10-28

產業時事

德鴻科技聯手Genesys 企業部署雲端智能客服系統 不懼疫情 業績翻倍

從五月疫情爆發至今,台灣又交出了一張漂亮的防疫成績單。疫情期間,許多企業深刻感受到加速進行數位轉型及客服系統雲端化的重要性!面對辦公分流、居家工作等實際問題時,作為第一線與客戶端接觸的客服中心,透過德鴻科技運用自主研發產品及代理Genesys數位轉型方案的優勢,完成超前部署、虛實整合的客服系統建置,即使不進辦公室,也能像台灣的防疫成效,業績亮眼翻倍。

日期:2021-11-12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0822產業個股追蹤:為什麼電子股3Q21恐旺季不旺?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8-22

產業時事

當客戶背後好幫手 藍新科技兩年轉盈

二○一八年,智冠宣布整併藍新科技,要替當時仍陷虧損的第三方支付事業找出路。在競爭者愈來愈多的市場,藍新科技如何找到突破點,成功虧轉盈並擴大發展?

日期:2021-03-03

產業時事

屏科大開發農用無人載具結合光學監測,農業也要4.0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與台灣海博特產學合作,共同開發結合影像辨識技術判別植物生長情形的無人載具,運用在溫室栽種的精緻農業上,開創市場新利基。

日期:2019-05-15

產業時事

鴻海進軍半導體 郭台銘會成為台積電、三星最大殺手嗎?

根據日經新聞報導,鴻海集團將與夏普在中國廣東省珠海市興建半導體基地,投資規模預計達90億美元,此項投資不僅是響應中國政府的「中國製造2025」政策,且大部分資金將由珠海市政府補助,並預計從2020年開始動工。新廠將生產超高畫質8K電視和相機影像感應器晶片組,以及其他工業用或連線裝置用的感應器晶片,將有助鴻海挑戰台積電、三星等業界領導者。

日期:2018-12-22

產業時事

新硬體時代六百億大餅 台廠不缺席

矽谷有一股新的勢力正在形成:從虛擬App結合實體商品,成為新一波商機,市場規模達六百億元新台幣,新硬體時代即將來臨!擁有硬實力和軟實力的台灣,是否能藉此走出低毛利的代工王國命運?

日期:2013-04-11

產業時事

不想被淘汰 科技人要能軟硬兼備

當科技廠紛紛跨界伸展觸角,生產電腦起家的華碩做手機,做手機起家的宏達電跨足平板電腦;科技圈裡也有一群人跨出自己熟悉的領域,將軟硬體完美結合,在上萬種App中脫穎而出。

日期:201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