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整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漫遊龍井希臘風情

麗水漁港位於台中最西南端,舊名「塗葛堀港」,是一座百年歷史的老漁港,在重新整頓後,現在則成了充滿異國風情的台中「小希臘」,無論親子放風、情侶約會、旅人漫步都適合走一趟。

日期:2024-04-26

產業時事

四位準首長無政黨色彩 產業界抱期待 專業至上 政治素人組財經新戰隊

新任財經內閣揭曉,經濟部、國發會、金管會、數發部首長,都是無政務官經歷的「素人」。他們靠著產學界的專業脫穎而出,上任後將如何開創新局、又面臨哪些挑戰?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王銘陽傳突請辭富邦金、富邦人壽獨董!逾40年保險經驗受敬重,下一站去哪裡?

有媒體報導,根據金融圈最新消息,曾任中國人壽董事長、中華開發金控總經理等職的王銘陽,於今(4/11)日請辭富邦金控與富邦人壽獨立董事一職。近日部分金控高層異動,王銘陽的新動向備受關注。

日期:2024-04-11

產業時事

鈊象包辦類股八成獲利 靠海外授權衝出96%毛利率 三個麻將咖室友 上演千金遊戲股王傳奇

史上最高價遊戲類股、○○九四○第二大成分股、短短幾年時間二度「一股配一股」……。近期引發市場熱議的千金股鈊象,究竟如何一步步崛起,它又有哪些本事?

日期:2024-04-10

投資理財

央行再度升息,這次真的能打房?平均地權條例、實價登錄2.0...政府連環拳打炒房,為何房價越打越高

時隔一年央行終於又出手升息了,真的是出乎大家意料之外,這也凸顯出政府這幾年來打炒房的矛盾處境,想要維護居住正義,想要整頓失序的房市,卻又是處處投鼠忌器,深怕打趴了房市,更怕拖垮了金融體系及整體經濟命脈,最後終究是落得了竹籃打水一場空的下場!

日期:2024-04-01

產業時事

又一間餐廳爆食物中毒?多人腸胃不適、蟑螂衝出雞湯罐!竹北店家緊急停業!衛生局揪6缺失限期改善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引發民眾恐慌,而近日竹北一家販賣舒肥肉類咖哩的知名餐廳,也傳出不少民眾用餐後出現腸胃不適、狂拉肚子的食安問題。對此,店家的評論遭網友灌爆,目前已緊急停業進行清消。而新竹縣衛生局也立即派員前往稽查。

日期:2024-03-29

投資理財

本益比低、殖利率高、新題材點火 兩萬點免驚 價值投資達人口袋名單出列

台股寫下歷史新高兩萬點,有人搶進、有人保守,但兩位價值型投資達人都表示,即使二萬點,仍有被低估、具價值的公司值得投資。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一個中鋼員工從背包倒出300萬現金,說想當台船(2208)股東...鄭文隆憶掛牌:一開始很擔心乏人問津

鄭文隆畢業於台大土木工程學系,到美國取得華盛頓大學土木工程碩士與博士學位,回國後在台灣工業技術學院(現為台灣科技大學)營建工程系任教,後來從教職轉到公部門服務,先後擔任交通部國道新建工程局副局長、局長及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副主委,是國道3號、5號與東西向國道等公共工程的重要推手。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蘋果「意外取消」Micro LED手錶開發?歐司朗股價跳水暴跌45%

原根據分析師預估,蘋果在2025年會採用奧地利商AMS OSRAM(歐司朗)製造的Micro LED晶粒生產手錶Apple Watch Ultra 3,為此歐司朗更在馬來西亞投資14億美元建廠生產Micro LED,不過近日似乎出現很大的變數。

日期:2024-03-01

產業時事

王家衛《繁花》呈現90年代老上海,從孑然一身到炒股致富...鏡頭下時代縮影,謝金河:一身憔悴在風裡

繁花落盡,一身憔悴在風裡!香港大導演王家衛在「一代宗師」之後,歴經六年推出電視劇「繁花」,訴說90年代老上海的故事,一推出立即登上收視排行榜,而且成為兩岸津津樂道的熱門話題。為經濟不振的中國人民帶來一股暖流。

日期:2024-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