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新都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房價下修沒望?年底交屋潮湧現「房市正在回溫」 房仲:光台南「這地區」單月買賣爆逾千棟巨量

全台六都會區公布 2023 年年 11 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六都交易量合計為 2 萬 3413 棟,也是單月最佳表現,月增 11.3,年增 26.1%,統計各都會區表現,以台南的年增 98.6% 的表現最好,前 11 月六都買賣移轉棟數為 21 萬 2,606 棟,與去年同期年減 4.7%。

日期:2023-12-02

產業時事

2023前進大南方論壇》就是要打破重北輕南!南霸天5縣市巨頭攜手「讓產業智慧淨零從南方崛起開始」

今周刊舉辦「2023前進大南方」論壇,今(29)日在臺南沙崙綠能科技示範場域E棟國際會議廳登場,包括高雄市長陳其邁、臺南市長黃偉哲、嘉義縣長翁章梁、屏東縣副縣長黃國榮、澎湖縣縣長陳光復等南部五巨頭縣市首長齊聚,從城市永續治理、科技南進到產業生態革新,共築大南方大發展新未來。

日期:2023-08-29

產業時事

東京奧運主場館設計師隈研吾出手!「負建築」啟發融合自然環境,台南打造國際級地標建築

台南這幾年成為不少高雄建商轉戰推案的大戰場,為了營造特色,紛紛邀請國際建築師操刀設計建築外觀,由高雄最大代銷清景麟建築團隊與白天鵝建設投資興建的「巴克禮Park」,就邀請日本知名建築師隈研吾打造地標建築,號稱是隈研吾在南台灣唯一住宅作品。

日期:2023-04-02

投資理財

從陶朱隱園頂樓看101…與老友餐敘回憶人生風景,謝金河:小沈和河南王都是人生永不止息代表

人生的風景經過漫長11年的旅程,威京小沈規劃的陶朱隱園終於到了最後收尾階段,小沈邀請了老朋友到啟用的陶朱隱園頂樓餐敍,從頂樓上望向台北信義區的夜景,這是幅難得的美麗畫面。

日期:2022-12-26

產業時事

三點不漏防疫護嘉園 高標疫苗施打率築防線

新冠肺炎延燒邁入第3年,狡猾病毒持續變種,截至8月底,全台染疫人數突破527萬人,奪走逾9千名國人寶貴性命,嘉義市身為全台人口密度亞軍城市,僅次於台北市,在地方政府與市民高水準三點不漏高規格防疫下,包括市長善用直播傳遞正確透明防疫資訊,醫療公衛單位化被動為主動積極拉高疫苗施打率與超前部屬強化學童師生安全防護,凸顯全民疫起護嘉園決心。

日期:2022-09-26

職場生活

產業生活圈躍臺灣西部新都心 全齡共享世代宜居

嘉義市,擁有中南部最優質的教育、醫療機能與飲食文化,從食衣住行育樂全面展開,磁吸效應創造全齡共享世代宜居榮景,成為嘉南平原的心臟。面對鄰近鄉鎮積極拓展新增產業科學園區,嘉義市拒絕被邊緣化,擴大推動「西區大發展、東區再升級」雙引擎計畫,自己當自己的靠山,找回嘉義的產業風華,躍升臺灣西部新都心

日期:2022-08-22

職場生活

當設計即生活融入城市治理 美學格局大躍進

提起嘉義市,你腦中會浮現哪些印象?這座阿里山腳下、面積僅60平方公里的城市,是全台本島面積最小縣市,儘管幅員不大,卻是台灣史上第一個建城城市。時至今日,這座歷史文化之都,承載新舊交融之貌,曖曖內含光。

日期:2022-07-11

投資理財

水湳經貿就是夯 遠雄二期「純寓」即將登場

鄰近逢甲大學,擁有全台第四大中央公園的台中水湳經貿園區十年磨一劍,將成為台中市未來十年的新都心

日期:2021-12-13

投資理財

預售屋市場大好,全年總銷有望破兆元 熱銷王前5案新竹佔2名

日前台南仁德傳出位於新都心段的建案,竟出現民眾熬夜「排隊買房」的狀況,讓外界一陣熱議,甚至引起官方單位的注意,深怕出現炒房疑慮。其實房市大好,從今年的成交量可見到端倪,特別是預售屋實價登錄自今年下半年實施以後,所有建案的交易資訊全都露,根據房仲業者最新揭露資料顯示,今年以來預售已揭露逾6萬件、總銷售金額達7999億元,全年有機會挑戰兆元的總銷售金額。

日期:2021-12-09

投資理財

真的假的?台南仁德站上3字頭,百人熬夜排隊買房…第一名竟遠從新竹來,他曝原因是這個

房市熱,但有熱到需排隊搶房嗎?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上一處建案接待中心外,今(8)日凌晨有高達數十人的排隊人潮,不少人還帶著桌椅、毛毯打算通宵奮戰,甚至到早上時,該建案接待中心外已達上百人排隊,為的是要在正式開賣時能搶先購買,這般猶如「排一蘭拉麵」的熱鬧景況,也引起外界熱議,甚至消保官及地政局也聞風而至,今日上午立即前來稽查。

日期:202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