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日曬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零廢棄.新美學 綠色風格選物店

全球暖化的衝擊下,倡議綠色主義的永續大計,受到愈來愈多的品牌與企業重視。許多設計師與生活選品店,也都有意識地加入這場綠色風潮正時尚的消費行列,大家一起從日常出發,選擇使用友善地球的食、衣、住、行等用品。

日期:2020-10-07

品味人生

台灣最古老的瓦盤鹽田 靠「皇尚文創」翻紅 兩個熱血大叔 把天然日曬鹽帶進你家

他為「鹽」創意加值,讓沒落的台南製鹽產業一夕重生;他讓顧客一買再買,還把天然日曬鹽帶進餐桌,兩個熱血大叔讓台灣鹽文創又成了新話題。

日期:2017-07-06

品味人生

太陽吻過的美味

日曬食物,非常辛苦且有技巧,從來不是簡單的事。不僅僅只是放著曬而已,而是汗水、淚水、風雨、土地與陽光共同譜出的歌,也是人與自然相處最美的結晶。

日期:2016-11-17

品味人生

獨沽一味的職人們

當每家小吃攤都在想如何降低成本,提升獲利之際,台灣有一群傻瓜想的卻是如何調配「一口定江山」的好味道,他們信念堅定,秉持無毒無添加,掏心挖肺地貢獻實力,傻嗎?是很傻,但事實證明,傻人有傻福,大家愛死他們了。

日期:2016-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