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智慧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預見2030未來世界

2030年的世界將是何等樣貌?屆時人類又將如何應對各式問題?新冠疫後新常態加速數位經濟、關注永續環境、總部經濟抬頭,工研院積極超前部署,擘畫「2030技術策略與藍圖」,研擬未來10年科技研發方向,帶領臺灣產業開創嶄新藍海。

日期:2020-08-24

產業時事

聚陽打造「最強防護衣」戰隊 背後的盤算

快時尚成衣代工霸主聚陽,在疫情期間投入研發等級最高的P3防護衣,不僅為社會貢獻心力,也是作為其高階產品研發能力的練功場域。

日期:2020-07-15

產業時事

寶特瓶、廢魚網變身高級機能材質 台廠穩賺「循環財」

4年一度奧運將在明年7月舉行,主辦國日本定調「循環經濟」主軸,向民眾號召廢金屬回收重新製成獎牌,讓綠色環保再度成為熱議焦點,儘管環保已是主流,但從大型國際賽事仍舊可一窺新材料與應用正在發酵。

日期:2019-11-07

產業時事

洞察全球數位經濟趨勢脈動 「DATE SUMMIT 數位商務大趨勢I國際匯壇」重磅登場

今年「DATE SUMMIT 數位商務大趨勢I國際匯壇」再度重磅登場,外貿協會及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邀請了8國、24位國際級數位經濟領袖,從5G、微網紅、區塊鏈、AI談到C2B電商新零售,幾乎今年所有最夯的數位經濟議題一次完整呈現給您。

日期:2019-10-16

產業時事

新創公司改變傳統紡織業

新創公司積極與消費社群對話,能將消費者的意見回饋供應商,開發產品更有效率;台灣紡織業上下游完備,又有人才,若能結合科技,將有機會成為國際一流品牌。

日期:2016-04-07

產業時事

今年科技界關鍵字:智慧車+虛擬實境

每年的CES(消費性電子展),都是全球最新科技趨勢發展的風向指標,今年,《今周刊》特別在美國現場直擊,觀察最新趨勢。除了智慧車延續去年熱度,持續成為展場上最受矚目焦點;新崛起的VR(虛擬實境),一樣展現出超高人氣,預期兩者都將是未來幾年,不能錯過的關鍵科技趨勢。

日期:2016-01-14

產業時事

英特爾點名 智慧衣台廠贏在起跑點

十五年前,智慧衣還只是布料縫上電線的奇異組合;今年夏天,可清洗、可搓揉,還能準確偵測人體生理訊號的智慧衣陸續問市,研究機構預測,二○二○年將有五十億美元產值,而在這波智慧衣熱潮裡,台灣廠商已贏在起跑線!

日期:2015-11-05

產業時事

股東會旺季到 啟動軋空行情

從現在到四月下旬,台股又進入股東會前融券密集回補高峰期,搞懂股東會相關日期的關聯與規定,並留意高券資比、且接近最後回補日的公司,就有機會搶賺一波軋空行情。

日期:2015-04-02

投資理財

反彈號角響起 衝刺第四季行情

大盤在年線附近止跌上揚,有機會成為反彈起點。台股投資達人認為,在量能有限之下,大盤將聚焦於利基型個股,以及第四季利多將發酵的金融股,建議投資人可以趁勢做好布局。

日期:2014-10-09

產業時事

智慧穿戴裝置時代來臨

蘋果Apple Watch現身,三星、索尼、華碩也相繼端出智慧手錶。在你思索是否要花錢買一支智慧手錶前,一場穿戴裝置興起的浪潮,才正要滲透入你我的生活。

日期:2014-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