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最佳專輯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艾怡良金曲獎頒錯人...評審主席陳建騏還原後台驚嚇內幕 得獎信封曝光:難怪會唸錯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1已落幕,當中擔任頒獎人的艾怡良因錯看信封內容,導致「最佳單曲製作人」入圍者陳建瑋上台發表得獎感言到一半被請下台,親手將獎座獻給真正得主嘟嘟、周已敦,讓現場尷尬不已。對此,評審團主席陳建騏事後還原真相,並為艾怡良緩頰「她真的是不小心的」,而凌晨有網友貼出金曲獎得獎信封內容,引起不少討論,認為信封格式問題確實容易讓人誤會。

日期:2023-07-02

職場生活

打敗阿妹、刷新金曲歌后紀錄!蔡健雅奪4獎一度哽咽:我本來只是個唱歌還得翻字典的洋妞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3)日首度移師高雄巨蛋舉辦,華語歌王、歌后寶座分別由中國搖滾教父崔健、蔡健雅奪得。值得注意的是,這是蔡健雅4度成功衛冕歌后寶座、打破張惠妹紀錄,同時以專輯《DEPART》抱回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及年度專輯獎,成為今年金曲獎的最大贏家!

日期:2022-07-03

職場生活

Leo王不甩社會給的標準答案 用音樂安放自己的古怪

第三十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最受關注的一席話,莫過於新科國語歌王Leo王對母親告白:「我愛你,但我不一定要聽你的話。」以及他對台灣創作自由的激昂喊話。台大休學、從搖滾樂「轉學」嘻哈,Leo王到底是誰?

日期:2019-07-10

投資理財

謝銘祐「恁的演唱會」第十場唱進嘉義布袋港 旅居外地企業家回饋鄉梓獨尊序大

曾二度獲金曲獎並奪下2017年金音獎最佳專輯獎的歌手謝銘祐,於16日在嘉義縣布袋鎮嘉應廟口為長者帶來屬於他們的演唱會「恁的演唱會-布袋場」,數百鄉親集結廟前不為酬神只為聽歌王唱歌,場面熱烈,現場並特別以拍立得相機為銀髮族們拍下歡樂逗趣的紀念照,許多年輕民眾攜同長輩一起聆聽懷舊經典老歌,乘著布袋港邊的海風一起享受聽覺的饗宴。

日期: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