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會計新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金融股存股6大熱門問題一次看懂

「存」這件事,意味著會「變多」,但這也可能是你對存股最大的誤解。所謂的投資工具,就是意味著有賺有賠的風險,特別是股票,屬於高報酬高風險的工具。存股不是不行,但你若沒有依據先「選股」,再「存股」,那麼還是很容易陷入虧損。

日期:2021-04-22

產業時事

巴菲特要你記住76年前的一堂課

中、美貿易談判未達協議的隔日,川普放話直指中國被寵壞了,引發投資人關切全球股市的發展。在同日登場的波克夏股東會上,股神用七十六年前自己危機入市的經驗,在中美惡鬥下指引一條投資明路。

日期:2018-05-10

投資理財

選股是重點 鎖定科技新品概念、金融

受到中國央行緊縮銀根及打房干擾,去年底起漲的港股及陸股,近期開始回檔;好不容易突破八千點的台股,再次退回七字頭。現階段指數漲跌空間不大,投資人如何布局才能贏在第一季?本刊特別專訪施羅德投信投資長陳朝燈,及國泰投信副總經理張雍川,為讀者釋疑。

日期:2013-02-28

產業時事

找對投資方向 成IFRS新贏家

因資產重估讓淨值倍增的藍天,間接讓IFRS未演先轟動,在即將全面接軌的新會計制度下,不僅對財報的認知,甚至對股票的評價都將與過去截然不同,唯有做好準備的投資人,才能成為IFRS時代的贏家。

日期:2010-11-18

產業時事

台股 新遊戲規則來了!

四個英文字母,建構截然不同的台股新遊戲規則。未來,總市值達新台幣21.7兆元的台灣股市,將因為IFRS的規範,出現截然不同的面貌。無論你是股市投資人,或是企業經營者,兩年之內,你將感受到這個趨勢的影響力。

日期:201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