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有物報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年新增五家 新聞業走入戰國時代

台灣《蘋果日報》與《壹週刊》在五月底祭出「優離方案」,時任《壹週刊》社長的裴偉也遞出辭呈。據悉,他近來已集結大批同樣從《壹週刊》出走的記者,將在十月成立新媒體,這將會是過去短短一年間,第五家投入新聞戰場的新媒體。

日期:2016-08-18

職場生活

一張紙寫出300萬年薪

一張紙能夠做什麼?不要小看一張紙!因為它能夠使一位菜鳥獲得外派機會,開拓了職場揮灑的空間!因為一張紙,他得到了客戶的肯定與信賴,啟動了業績運轉的引擎! 因為一張紙,他獲得了主管的青睞,開啟了升遷之鑰,拿到年薪三百萬的門票!請看一位上班族靠一張紙、過關斬將的職場登龍故事……

日期:2016-05-04

今選頻道

葛如鈞就是要向未知挑戰!

Google、NASA與矽谷科技界精英共同創辦,有未來學院之稱的奇點大學,在今年將會有一位台灣學生——葛如鈞。從傳播一路跨界念到台大資工博士,他不是所謂的人生勝利組,有的只是一顆勇於挑戰未知的心。

日期:2014-06-05

競爭力

工作不能對你允取允求 即使你愛它

表面上,「做你所愛」(Do what you love)是勵志小語,鼓勵我們去找出對自己而言最有趣的事,並把這件事當作收入來源。但為何我們得靠興趣賺錢?這句話又是說給誰聽?

日期:2014-02-10

財經時事

狼性是助力,還是阻力?

台灣最風光時曾為世界第三大遊戲生產國,如今沒落到蘋果 Appstore 以及 Google Play 上的遊戲排行榜難得出現台灣自製遊戲。這些年間,台灣遊戲產業的競爭力正在不斷流失。現在好好想一想,台灣現在的競爭優勢在哪裡?

日期:2013-11-25

財經時事

漲得比房地產更快的比特幣

真實貨幣用得好好的,為什麼要用虛擬貨幣呢?隨著越來越多的網路平台接受以比特幣支付貨款,以及 10 月底全球第 1 台比特幣 ATM 在加拿大問世,比特幣的身價也不斷飆漲。

日期:2013-11-21

產業時事

NOKIA怎麼救僵硬的Windows Phone?

Nokia 品牌讓人無比放心。但今天微軟與 Nokia 卻共同宣布將以37.9億歐元,約1,486億台幣將旗下手機部門賣給微軟。另外再付 Nokia 16.5億歐元,約647億台幣,取得大部分 Nokia 專利的授權。總交易額約2,133億台幣。

日期:2013-09-09

財經時事

台灣設計師的社群平台:專訪 PINKOI 創業團隊

Pinkoi 是一個設計師社群平台,在2009年由顏君庭、李讓以及林怡君創立。它的目標是幫助台灣設計師展示設計、接觸消費者,讓台灣的設計能量能夠注入日常生活之中,使環境充滿更多美感。

日期:2013-09-02

財經時事

放下壁壘,開始狩獵: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下的台灣是獵人,還是獵物?

「那一天,人類終於回想起了,曾經一度被巨人所支配的恐怖,還有被囚禁於鳥籠中的那份屈辱 . . . 」這是爆紅動漫「進擊的巨人」裡的經典台詞,某種程度呼應了媒體及民眾對於「兩岸服務業貿易協議」的恐懼。在貿易開放的過程當中,台灣究竟是獵人?還是獵物?我們先從基礎的貿易理論開始,理解即將面對的危機與轉機。

日期:2013-08-23

財經時事

量化寬鬆的盛宴終將結束

我非常喜歡「猜火車」(Trainspotting)這部英國電影。男主角伊旺‧麥奎格在要戒毒前還是忍不住說:我只需要最後一針(毒品)來減輕戒毒的痛苦。(All I need is a final hit to soothe the pain while the Valium takes effect.)

日期:2013-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