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木村拓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改頭換面!男士理髮好時光

近年男士理髮文化復興,定期到Barber Shop不僅是為了修整儀容,更是享受從剪髮到修容的紓壓時光;不只為了改頭換面,更是寵愛自己。你想要經典側分油頭還是飛機頭?如何讓鬍子成為個人品味的配件?拜訪復古潮店與經典老店,發現那不曾改變的理髮師職人魂,在鏡中遇見煥然一新的自己!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超解憂植物店

如綠色瀑布的最美鹿角蕨,在今年創下單株六百萬元的全球最高銷售紀錄!從高端到平價,玩植物的熱潮正盛行,專賣觀葉植物的白色洋房,有熱帶雨林牆寫綠意;清末時期的老宅,變身塊根植物的專屬潮店;暗黑系植物店,則有像外太空生物的捕蠅草;新一代的綠手指們,用療癒植栽結合新世代美學,打造精緻植物店。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富商夫與曾格爾爆不倫,元配開告、賈永婕相挺!她是公關界女強人,LV寶格麗DIOR都她客戶

編按:台灣女性登山好手曾格爾去年10月遭爆料與富商不倫戀,當時富商妻子、時尚精品公關女王—仲誼公關創辦人岳啟儒選擇在臉書貼文傾訴自己面對這一切有多悲傷。而最近曾格爾與岳啟儒間的你來我往在新聞不斷,岳啟儒在臉書發文認為曾格爾不實污衊及混淆視聽,嚴重影響個人及公司商譽,她說仲誼公關是殷殷實實的企業,在時尚精品圈經營多年而有信譽,從不做任何不正派的操作。「曾格爾污衊我報復她不簽經紀約而告她,她太抬舉她自己了,我再次聲明,經紀業務只佔公司不到2%營業額,當時是她主動來找我想簽約的。」至於侵害配偶權部分,岳啟儒說法院尚未作出判決,目前仍靜待第三次開庭審理,但曾格爾及其父親曾國良違反法官諭知不公開審理,單方面接受媒體採訪或在臉書發佈不實訊息與開庭內容,意圖藉此帶媒體風向,她和仲誼公司下週就會對曾格爾提出妨害名譽之刑事告訴。岳啟儒的好友、藝人賈永婕再次發文挺她,認為這是一個痛徹心扉的勇氣!「這是一堂告訴女人們要勇敢的面對才能勇敢走下去的一課」!賈永婕說,事情剛發生的時候曾經非常鄉愿的勸她也許不要採取法律行動,也許讓時間慢慢的來修復傷痛,也許不要知道太多事實就不會這麼痛。「但是妳告訴我:永婕,我一定要站出來,因為她這種人絕對不是第一次破壞別人的家庭,之後一定還會繼續。我不想看到其他的家庭受害,就算我的傷痛一定會一直重複的被撕裂我還是要站出來捍衛真理!做錯事的人必須受到法律制裁」!賈永婕提到,「身為一個女人、妻子、三個孩子的母親我願意站出來,我就是挺,我挺的正正當當,光明磊落,我相信人品代表一切,我相信法律會給受害者一個公道」。今周刊在7月專訪岳啟儒的創業故事,18年來努力打拼、從一人公司成為30人的中小企業的故事,以下為專訪全文。(原文刊載於2022/7/25,更新時間為2023/4/6)

日期:2023-04-18

職場生活

「我賣日子,不賣茶」他用廣告人思維經營,6年總統府外交送禮、木村拓哉妻女都愛他家茶包

「我想賣日子,不是賣茶。」茶日子創辦人翁啟倫說。他將台灣的好茶做成複方茶包,2016年蔡英文競選總統時拿來贈禮,6年來都是總統府的外交送禮。廣告出身的他,以創意思維經營品牌,今年還將進軍日本的百貨公司。

日期:2022-10-04

職場生活

去放《長假》?竹野內豐驚傳失聯2周,富士懸賞100萬日圓…圈內人:他應是和「他們在一起」

51歲日本性格男星竹野內豐驚傳失聯2個多星期,富士電視台決定懸賞100萬日圓(約23.5萬台幣)找人!會一直無法聯絡的原因,據傳是竹野內豐在2021年離開待了26年的經紀公司後,就沒有聯絡窗口,他也沒有開設社群網站。

日期:2022-03-28

職場生活

從拿法槌到執筆改劇本 鄭昱仁用寫實電影改革司法

「司法未必陽光正面,必須承受批評,我們要設法解釋清楚,透過電影向民眾對話。」法官鄭昱仁置身司法體制內,以接地氣的對話方式,讓民眾理解法律。

日期:2021-02-24

職場生活

連假就是要去看電影!2020下半年定檔上映電影:最受網友期待的Top 20

暑假結束了,但還有許多強檔好戲才正摩拳擦掌,準備讓戲迷們大飽眼福,相信也有許多民眾都期待著能夠進戲院,好好重溫大螢幕帶來的感動與震撼!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今年度即將上映的電影,雖然今年只剩短短4個月,但不管是國片、好萊塢、韓國電影還是日本動畫,都累積了不少口碑與期待度,感覺看都看不完啊(捏著錢包哭泣)!

日期:2020-09-26

競爭力

出道30年持續長紅!49歲木村拓哉:沒有人是事事順利的,不要覺得自己辛苦,因為大家都很辛苦

編按:日劇天王木村拓哉1991年出道30年來,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好劇,即便人氣、收視率都極高,但從未拿下影帝獎座。去年他12月初以《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首次拿下日本影壇地位極高的「第46屆報知電影獎」!木村拓哉在IG限動貼出開心與獎杯的合照,並表示是多虧工作人員、一起出演的演員,謙虛的態度難怪在藝壇極少有負評。能夠保持長紅的秘訣,可以從他接受訪問時曾說的這句話透露端倪:「沒有人活得事事順利,不要覺得自己很辛苦,因為大家都很辛苦。」木村拓哉就是用這樣堅持的信念,打造自己的演藝帝國。

日期:2020-03-04

產業時事

讓22歲女星出家、培育少女團體、資產上兆日圓……日本新興宗教狂吸千萬信徒的背後

日本青春偶像宣布退出演藝圈,轉而獻身宗教,在日本掀起話題,類似的新興宗教,在日本擁有龐大信徒、財力與政治影響力,宗教帝國的實力超乎想像。

日期:2017-03-02

產業時事

日中法混血家具 聰明「跨界」行銷學

短短四年,創立於上海的Stellar Works,就成為近年來國際家具界備受矚目的新星。這個發跡自亞洲,卻帶有歐洲美感的品牌,創辦人是日本人,他究竟如何創造混血基因,勇闖世界舞台?

日期:2016-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