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木造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他們的理想家

什麼樣的理想居家空間,才能作為身心的避風港?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印花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個人專業結合自宅空間,規畫出一處舒適的家,當作自己與家人的王國。對他們來說,「家」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實現夢想的堡壘。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走進千年湯泉鄉 城崎溫泉不夜城

相較於春櫻、紅葉,城崎溫泉的冬日更是一房難求。即使已近晚上十點,此起彼落的木屐聲,仍在城崎溫泉的街上不停響著,湯客仍流連在各個外湯泡溫泉,吃的、玩的小店也沒閒著,旅館接駁車來回穿梭,把待客之道做到淋漓盡致,整個小鎮,從早到晚洋溢著熱鬧的冬日氣氛。

日期:2023-12-27

全齡共享幸福抵嘉

老屋創業展新生 桃城豆花讓半百老醫館擁新靈魂

嘉義市的美好需要年輕嘉人接棒延續,隨著地方創生意識逐漸抬頭,不少年輕人決定「返嘉」創業,其中不少人會選擇以老屋作為基地,實踐創業夢也賦予老屋新生不同面貌。以嘉義市雅稱「桃城」為名的「桃城豆花」店,是傳承二代在地老店,主打濃郁豆漿與軟綿豆花組成豆漿豆花,身為七年級生的豆二代劉沅誠,把遊走法國里昂的國際視野帶入店內,因對老物情有獨鍾,刻意尋覓家鄉的老屋創業,善用市府提供資源修舊如舊,保留時代情懷與記憶,讓半百老醫館自此有了新靈魂,也吸引旅人走入嘉義市的時光軌跡。

日期:2023-10-20

職場生活

麥卡倫莊園攝影展 讓您在台北,遇見來自蘇格蘭高地的大藝術家

如果威士忌是酒界巨星,那麼台灣一定是最忠誠的鐵粉。就是這份狂熱,把台灣帶往全球威士忌消費市場數一數二的地位,也讓許多品牌都視台灣為重要舞台,麥卡倫(Macallan)無疑是其中一位,而他們也積極地用各種首發活動向台灣證明,十分重視這塊市場,並想要變成市占最大的野心。

日期:2019-12-10

產業時事

58億麥卡倫新酒廠如何行銷?創意總監 Ken Grier 推攝影大師系列計畫

2018年耗資58億的全新麥卡倫酒廠正式開幕,成為蘇格蘭最頂尖麥芽威士忌蒸餾廠,如何將這棟劃時代建築推向國際,創意總監 Ken Grier 推出第七代攝影大師系列,邀請六位頂尖攝影師,捕捉新酒廠面貌,突顯背後深藏意義,成功將威士忌與新酒廠同步行銷。

日期:2018-08-22

品味人生

歸返老古厝 蓋棟咖啡寮

來到日月潭較少為人知的「日潭」,古樸的三合院村落曾是重要的莊稼地,樸實農村在時代的推移轉變下,昔日稻田風景不再,「頭社米」的稱號也少有人聞。然而,在車輛快速疾駛而過的路旁,一棟小巧卻古錐的咖啡屋悄然現身,惹人不由注目,在小村落停駐了下來。

日期:2018-03-29

產業時事

全球最大螺絲聚落 岡山傳奇

一個沒有強大內需市場支應的地方,竟然可以擊敗韓國,超越美、德、日,成為世界第二大螺絲出口國,滿足了全球六分之一的需求,也讓聚落因而富裕。台灣正在寫歷史,一個起死回生的聚落正持續發光⋯⋯。

日期:2015-02-26

產業時事

地球上的天堂

從大馬路轉進小巷,藏著一座由竹子與木材構成的神奇旅店,放眼望去,從天花板到地板、瑜伽空間,全部充滿淡淡竹子香味所建構的異想世界。

日期:201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