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李宗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023金博會》兆豐金、財金公司、合作金庫、中華郵政及華南金 推全方位理財商品 滿足小資族、中生代及銀髮族需求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周五(11/24)在世貿中心展覽一館開幕,本屆金融博覽會賴清德副總統親臨開幕式,率行政院鄭文燦副院長、財政部政務次長阮清華、金管會副主委蕭翠玲等官員一同巡視攤位,體驗參展單位展示的金融服務與各項產品,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兆豐金控由雷仲達董事長率領同仁熱情歡迎長官貴賓,展現集團的活力與朝氣,場面十分熱鬧。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銀行篇〉嚴格監督理專日常 建立行員臨櫃警覺 對內防弊、對外防詐 主動出招讓客戶更安心

近年理專監守自盜事件頻傳,如何加強銀行內控、重塑誠信文化,進而建立客戶的信任與安全感,成為各家銀行財富管理業者重要的課題。

日期:2022-08-31

投資理財

奧運銀牌李智凱的最強理財顧問 華南銀行勇奪2021今周刊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最佳信任獎」

體操選手李智凱花了近20年的努力,在東京奧運鞍馬項目拿下銀牌圓夢,每天醒著的時間幾乎都在練習、加強體能或是做醫療保健,根本沒有閒暇時間可以為自己規劃理財。所幸,他有華南銀行專業團隊擔任最強的理財顧問,深獲李智凱信賴的華南銀行,也在2021年的「第15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獲得「最佳信任獎」第一名、「最佳財富管理形象獎」第二名、「最佳銀色友善獎」第二名與「最佳風控獎」第三名的多重肯定。

日期:2021-09-29

投資理財

年終獎金這樣用 不虧待自己又對得起未來

在銀行工作的黃小姐,對於存錢、理財有一套自己的想法,面對新商品也抱持著多看、多學習態度,當某些具有話題性的新基金上市,她總是以「神農氏嘗百草」精神,進行小額試驗,二十年下來,買過的基金超過五十檔。

日期:2018-03-05

保險稅制

關鍵9問 一次搞懂個人信託

如果你想要成立信託,該怎麼開始?如何找對監察人?《今周刊》整理九個關鍵問題,由五大銀行信託部主管解答,讓你一次搞懂個人信託。

日期:2015-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