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李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蔣緯國別墅這次以4.7億天價求售!外雙溪半山腰俯瞰大台北、16年前獨子蔣孝剛為何要賣?

蔣介石的養子蔣緯國將軍生前居住的外雙溪別墅,自16年前蔣家後代第一次開價求售後,歷過多次轉手,新屋主再度以4.7億的天價想賣。負責銷售的住邦佳士得國際資產董事長劉陳傳說,曾有3位富商想接手,但又覺得「太敏感」而未下決定。

日期:2023-08-11

產業時事

執政第6年都有魔咒?1慣性定律民進黨難打破...謝金河喊話蔡英文放手:2024才有機會

政黨輪替的第六年魔咒。這次地方選舉,民主進步黨遭逢空前重挫,各方檢討聲浪不斷,其實這是醞釀下一次政治板塊變動的關鍵時刻。

日期:2022-12-01

產業時事

中共2號李強「他我哥們」!李敖兒子1000字發文「高級酸」︰共產黨官員,腦袋跟著屁股走

中共二十大已經結束,產生了新一屆領導班子,其中最引人關注的是現任上海市委書記李強,他將晉升中共政治局常委,可能在明年全國「兩會」上成為總理。對此,已故作家李敖之子李戡在臉書自爆,見過李強、也跟他吃過飯,「若按照台灣某些人裝熟的本領,李強不但是我朋友,還是我的好兄弟。」

日期:2022-10-27

職場生活

無懼威權的社會關懷 默默成為他人生的龍骨 詩人吳晟 心懷土地 詩寫台灣

吳晟不屬於台灣任何詩社、詩派,但這位耕作者屬於台灣。他實實在在在家鄉種田,也實實在在用筆,為這片土地耕收最深情的言語。

日期:2022-09-07

產業時事

關懷228受難者》他高中坐牢與重刑犯同監 假釋後考上醫學院 楊振隆:做錯事就要承擔 個人或國家都一樣

個子不高、長相斯文的楊振隆,擔任二二八事件紀念基金會執行長前後已近十年。花畢生力氣投入轉型正義工作的他相信,不論是個人還是國家,「做錯事,就要承擔」……。

日期:2020-02-26

產業時事

下午4時計票作業啟動!歷屆總統大選投票率統計,今年估700萬票可當選總統

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已經在今(11)日下午4時截止投票,上午天氣晴朗無雲,有望提升今(2020)年的投票率,根據中選會表示,本次選舉人數約1931萬人,其中首投族人數約118萬人,返國行使選舉權的國民有5143人。

日期:2020-01-11

財經時事

為什麼總統選舉公報沒有「政見欄」?一段衝撞、台獨、與電視機交織而成的故事

馬上就要總統選舉了,每個人家裡信箱都收到選舉公報。最重要的總統選舉到底要投誰呢?一打開公報,看到公報上印了三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號次、相片、姓名、出生年月日、性別、出生地、推薦政黨、住址、學歷、經歷……之後就什麼都沒有了!?總統候選人居然不用提出「政見」?當我們翻到公報的後面幾頁,區域立委候選人政見內容和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其所屬政黨的政見卻皆有完整刊載,為什麼同樣一份官方的選舉公報會有如此雙重標準的違和感呢?難道是出了什麼奧步嗎?

日期:2020-01-03

幸福熟齡

老公出軌,她哭問該離婚,還是忍辱偷生?一個故事告訴我們:女人可以受傷,但不能跪求

所有的愛情,到最後無非就是兩種結局:要麼還相愛,要麼愛盡了。對一場愛,既然有迎接的無畏,就要有送別的勇氣,「你若勇敢愛了,就要勇敢分」。

日期:2019-12-18

職場生活

婚姻一點訣

談起維持婚姻的祕訣,只要記住兩點:給對方留點空間,即使對方做錯事也要留個下台階。如此,夫妻才能一路攜手、一起學習進步,共同面對生活的重重考驗。

日期:2019-10-08

產業時事

領中國身分證遭廢戶籍、委屈喊「健保和退休金都不能領」 邵子平何許人也?

按《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簡稱《兩岸條例》)第9條之1第1項規定,臺灣地區人民不得在大陸地區設有戶籍或領用大陸地區護照。違反者,則依「廢止臺灣地區人民身分及戶籍作業要點」第4點規定,由戶政機關逕為廢止其在臺戶籍登記。

日期:2019-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