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李源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迎向2030:工研院新科院士引領世代浪潮

美中科技角力,疫情不意而至,全球經貿版圖面臨重整,工研院院士發揮卓越領導力,逆勢突圍、造就不凡,工研院以創新科技力,攜手產業邁向美好2030。

日期:2020-10-27

職場生活

心血管疾病、菸酒成癮、三高是高風險族 掌握猝死潛在因子 從健檢先預防

冠狀動脈因年齡與遺傳而導致血管壁增厚,且三高會加重冠狀動脈心臟病,更是成年人猝死主因,唯有控制三高、改善肥胖、戒菸、戒酒,才是治本之道。

日期:2020-10-21

財經時事

武漢肺炎》疫情快速蔓延 抗煞大老7千字憶SARS時期「一聲咳嗽都會挑起每個人敏感神經」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大,引發民眾恐慌,聯想至2003年爆發的SARS疫情。曾對抗SARS的大老、前台大醫院院長李源德,透過臉書以7000字寫下當年SARS的發展、院方與市府協調的過程,以及院內及社區感染、終結SARS的種種歷程,文章經禾馨醫療集團執行長蘇怡寧轉發後,在網上掀起熱議。

日期:2020-01-24

財經時事

名醫何弘能接院長 台大醫院走回教研老路

今年八月一日是台大醫院轉型的重要時刻,院長黃冠棠退休,幾位副院長與分院院長將異動,台大校長楊泮池找婦產科名醫何弘能接掌。

日期:2015-07-30

今選頻道

台大新校長楊泮池打造不一樣的國際化

眾所矚目的台大校長遴選結果揭曉,由台大醫學院院長楊泮池出線。雖然他在醫界、學術界享有極高聲譽,但行事低調,外界更鮮有人清楚他的私人生活。這樣一位散發神祕感的學者型人物,如何能成為來日引領第一學府航向國際社會的掌舵者?

日期:2013-03-21

產業時事

明基醫院搶得南北市場戰略位置

因為明基在中國幹部沒辦法獲得妥善的醫療照顧,讓李焜耀因此嗅出當地的醫療商機,決心在南京建立明基醫院,希望除了提升中國當地的醫療品質之外,也能為明基的獲利找到一個全新的方向。

日期:2008-05-29

財經時事

科技進軍醫療 先建立跨界互信 P.88

李源德與施振榮,各是台灣醫療與科技產業的重要推手,李源德說,「我們都有夢。」他們的夢,就是結合醫療與科技兩股力量,讓醫療產業成為繼電子產業後,台灣經濟的另一個高峰。

日期:2007-07-19

今選頻道

永遠不老──李源德 P.64

六十三歲的台大醫院院長李源德,持續晨跑十多年,風雨無阻的毅力成為他改革這座百年醫院的堅持。一齣由李源德領銜演出的﹁台大抗老記﹂,說明了悠悠歲月,不能老化一個求新的創意;持續有新意,台大就永不老。

日期:2003-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