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東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砂石盜採變天坑、地層下陷土地荒廢30年 靠「種電」找回生機! 農民:不用擔心收入,生活更穩定

全球氣候變遷越來越嚴峻,各國紛紛提出2050年淨零碳排的目標與行動,蔡英文總統也在2021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上宣示,2050淨零轉型是全世界的目標,也是臺灣的目標,而太陽光電被視為綠能發展的重要一環,台灣土地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又該怎麼做呢?

日期:2024-03-29

職場生活

力暘能源贊助屏東林邊路跑 實踐SDGs城鄉永續價值

素有「蓮霧之鄉」美名的屏東縣林邊鄉,在近期蓮霧盛產之際,林邊鄉公所與屏東大華慢跑協會於3/17舉辦全國性路跑活動「2024林仔邊黑珍珠馬拉松」,藉以行銷蓮霧、烏魚子等農漁特產並帶動地方觀光消費,讓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賽者體驗在地風情,此次活動吸引超過2千5百名跑者參賽,盛況空前。而深耕屏東林邊、佳冬與枋寮等鄉鎮的能源業者力暘能源公司獨家冠名贊助,除了提供飲用水、支援補給站服務工作,公司同仁也自組啦啦隊響應參與,讓參賽者在路跑過程中獲得精神與體力方面的能量補給。

日期:2024-03-19

產業時事

2024全球經濟「弱復甦」,衍生出2大問題!未來哪些變數有待觀察?

烏俄戰爭導致全球供應鍵混亂,衍⽣出⾼通膨與貨幣緊縮,以上是我們現在的環境,將全球經濟推向近年最動盪的局⾯。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一鍋濃醇鮮味暖身心 冬令雞湯 極選

「唱戲的腔,廚師的湯。」湯不僅是廚藝的基本功,同時也是最考驗廚師實力的料理。尤其是一鍋原雞烹煮的雞湯,不講究花俏的刀工、複雜的調味,僅從選料、處理、下料順序、火候等細微處著手,費時耗工,充分煮出湯料的滋味,卻又互相融合滲透,在天冷之際喝一碗雞湯最是滋補暖身,令人上癮。

日期:2024-01-17

投資理財

房價下修沒望?年底交屋潮湧現「房市正在回溫」 房仲:光台南「這地區」單月買賣爆逾千棟巨量

全台六都會區公布 2023 年年 11 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六都交易量合計為 2 萬 3413 棟,也是單月最佳表現,月增 11.3,年增 26.1%,統計各都會區表現,以台南的年增 98.6% 的表現最好,前 11 月六都買賣移轉棟數為 21 萬 2,606 棟,與去年同期年減 4.7%。

日期:2023-12-02

投資理財

這條路1公里長,就有3家米其林!大直特色餐廳多「狂摘9星」,入住星級地段要價6千萬

米其林2023年指南出爐,全台共44家一、二與三星餐廳,米其林餐廳密度最高區域,莫過於台北市大直重劃區,有6家餐廳入榜,總共9顆星,能出現這麼多高級餐廳的區域,高級住宅也不少,大直重劃區住宅平均總價6,719萬元、平均單價94.2萬元。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總監郎美囡表示,大直重劃區豪宅林立,平均家戶所得高,在地消費力強,僅1公里長的樂群三路上就有3家米其林餐廳,共奪6星。

日期:2023-08-31

產業時事

從求戰到講和…國票金經營權鬧12天,喬攏旺旺、耐斯的高層是他!下一戰併安泰銀紛爭會再來?

國票金控董事改選前夕,兩大民股委託書徵求大戰熄火,三方席次意外達成共識。是誰拔了這場經營權之爭的引信?幕後又各有哪些盤算?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成就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夢想 臺企銀扶植百工百業隱形冠軍

臺企銀旗下臺企銀創投、臺企銀管顧所募集的私募股權基金投資對象,以中小企業為主,並從中發掘潛力股,並聚焦在政府6大戰略與5+2產業,尋找產業的隱形冠軍企業,並透過融資成為合作夥伴,共享營運成果。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真正的有錢人都這樣穿:身上一個LOGO都沒有,平凡針織衫卻要價3萬元...一窺頂奢富豪的花錢智慧

時尚產業最近多了一個新名詞:Coded Luxury「加密奢華」,這與加密貨幣沒有一點關係,指的是其產品設計,從外觀上看簡約且平凡,很難讓人辨認是什麼品牌;但事實上卻採用了最頂級面料而且售價驚人。這是只有真正巷內人才會懂得的奢華,所以說被「加密」了。

日期:2023-02-24

職場生活

又要冷!第2波寒流報到越晚越冷,全台凍蕃薯下探6度「連6天低溫」…這地區10級強風來了

寒流伴強風一起抵達,中央氣象局低溫、強風特報齊發,今起連冷6天!春節第二波寒流今報到,平地低溫下探6度,迎風面局部地區有零星降雨機率。這波冷空氣將持續至開始上班後的2月1日,假期尾聲要注意保暖。

日期:2023-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