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東森媒體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百億大亨的亂世致富之道

對大部分人而言,練台生是個陌生的名字,然而,這個陌生的名字卻擁有百億元的身價。掌控著有線電視頻道商的生死,又是每年湧進數百萬人次的錢櫃KTV董事長,具有媒體、娛樂大亨雙重身分的他,最擅長在動亂中取得談判折衝的有利位置,並發掘財富。

日期:2009-04-23

產業時事

旺旺蔡衍明 媒體豪賭的兩大挑戰

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對經營媒體一直有夢,但幾番出手買媒體,從台視、東森,甚至中廣,都未竟全功。如今搖身成為掌控兩份報紙、兩家電子媒體以及無數周邊媒體事業的媒體大亨,好不風光,然而每年虧損達十億元的中時集團,蔡衍明能否複製米果大王的成功經驗,為時報止血?當他以巨資買下那一刻,只是為這場豪賭下注而已!

日期:2008-11-06

財經時事

真的「沒關係!」王令麟要與力霸脫勾 P.36

近來各媒體主管都收到了東森媒體集團總裁王令麟的一封信,在信中,王令麟一再強調的重點是:東森媒體集團與力霸集團沒有「關係」。

日期:2004-11-11

財經時事

王令麟努力賺錢 拿博士第一名 P.40

輔仁大學本周頒贈商學榮譽博士學位給東森媒體集團總裁王令麟,這是王令麟的第二個榮譽博士學位。以東森集團一年捐贈給台大、政大、輔大等有傳播科系的大專院校獎學金就達四千萬元,預料王令麟還可再拿幾個博士學位;單就數量來說,王令麟拿博士的功力顯然已經超越人稱﹁王博士﹂的老爸||王又曾。

日期:2003-12-04

財經時事

東森蓋總部 錢進嘉食化 P.102

東森媒體集團近來發展快速,散居各地的辦公租金費用,平均每個月高達上億元。在利率超低,買比租划算下,王令麟向自家兄弟企業嘉食化買下關渡平原逾萬坪土地,建構東森的企業總部。

日期:2003-05-15

財經時事

王令麟出口媒體到中國大陸 P.50

東森媒體集團」堪稱是台灣目前最大的電視傳媒集團之一,旗下十二家有線電視系統台,一年有七十億元的營收,而七個電視頻道,一年也有二十多億元的廣告業績。

日期:200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