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林新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22期︱三個訣竅讓你成為會賣股的師父

基於人性,或者基於資金調度需求,以長線為主的存股族,手上難免會有一些中短線部位。我們建議,一般的存股族,中短線部位不要超過股票資金的3成,最好以2成為宜。如果短線進出勝算能提高,在資金面與心理面上可發揮相得益彰的效果。

日期:2022-09-14

投資理財

「存5年半的第一金,今天全出了!」存股啟示錄:做股票寧可錯賣,也不錯留

一位粉絲前幾天分享,一個原本篤信「存股」的網友,抱持不賣主義,在這一波的上漲,把之前好不容易存了5年而且套牢的第一金出清了,小賺60多萬(聽起來是一個蠻痛的領悟)。這位粉絲問說:這是否就是我一直強調的「存價差、不存股」的概念?沒有錯,在我的「嫁妝股投資法」中,強調的就是「存價差」,裡面並沒有提到股票不能賣,也不是像大家從字面上聯想到的,要把這股票一直放、一直放,直到女兒嫁出去為止。(本文刊登於2020/7)

日期:2020-07-20

產業時事

拿命淘金》台灣12名分析師在上海遭捕?陸委會證實有3人被刑事拘留

近年台灣有不少分析師前往中國上海淘金,然而9日驚傳「上海仟和億公司」遭警方搜捕,被收押的12名台灣分析師包括郭海培、林新象、翁鴻堯、董鐘祥、彭明允、劉峻榮、孫伊廷、吳金潮、翁禾晴、陳雨農、范炳傑、余世欽。其中數人確定在隔天就被釋放,目前交保候傳。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陸委會證實已有3人被刑事拘留。

日期:2019-07-13

投資理財

2口訣3訊號 逮住飆股賺價差

從負債近2000萬到清完債務、累積財 富,資深股市分析師林新象花了8年的 時間,才在36歲那年,用股市賺的錢還清在 台股破產的負債,憑藉熟稔的技術分析,他從股市「輸家變贏家」,一路擔任過券商操盤人、投顧總經理、集團投資長,並憑藉著獨創的如「開盤八法」、「頭底部訊號」、「操盤心法」等實戰式的技術分析而打出名號,他在此分享多年悟出的成功與失敗的投資經驗,提供短線操作者實用的投資祕訣。

日期:2014-09-19

投資理財

多空訊號逮黑馬  28歲晉升千萬新貴

今年才28歲的黃冠凱,年紀輕輕就靠自己的實力,在新北市擁有市值逾千萬元的房子。

日期:2014-09-19

投資理財

漲1倍的超吸金選股法

從月薪40K到千萬身價的股市獲利傳奇 1張檢核表,抓住起漲的轉折點 季報、年報傻傻不知怎麼看? 3數據,早一步找出爆發成長股 毛仁傑、廖繼弘、股魚、林新象...... 選股顧問團教你看穿飆股的真相

日期:2014-06-25

投資理財

波段操作買主流 短線操作買最強

這次《今周刊》給筆者出了一道看似龐大且 繁雜,又是從事證券理財投資者決定最 後成敗的關鍵性題目,希望我能將過去精研20多年量價結構的精髓以及數次操作大資金的成功經驗,用淺顯、直接的方式與讀者分享。

日期:2014-06-13

投資理財

揭開投顧界四大派別操作手法

第四台投顧老師在螢光幕上解盤,對很多散戶而言,是屢見不鮮的事,但就在報明牌的同時,很多潛伏的危機,正在引誘觀看節目的人上鉤,背後的利益關係錯綜複雜,投資人不得不防。

日期:2009-04-09

投資理財

林新象:我的財富夢在股市實現 P.89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