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正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不輸金融股、高股息ETF!16檔高殖利率股將除息,5%以上有哪些一表完整看「快卡位」

台積電除息並秒填息揭開台股除息序幕,據統計3月21日到29日計有60檔個股除息,總計釋出超越500億元新活水,包括大立光(3008)、光寶科(2301)、矽力*-KY(6415)等,統計並有光明、寬宏藝術等16檔個股殖利率超越5%,3月季底行情可期。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台積電實體法說登場,劉德音將露面受矚目 創新板再添2新兵,愛爾達、微矽電子業績發表會打頭陣

台積電實體法說睽違3年再登場,這次不只關心台積電去年營運及今年展望,去年底台積電無預警預告董事長劉德音退休消息,各界也關注劉有什麼話要說。為了催生台灣獨角獸,證交所將替創新板舉辦主題業績發表會。其中,愛爾達、微矽電子打頭陣。1、 台積電實體法說會登場,劉德音宣布退休後首露面 各界關注美國廠進度2、 創新板主題業績發表會 愛爾達、微矽電子打頭陣3、文化幣又來了!未來青年每年領1200點

日期:2024-01-15

產業時事

開發期比業界平均少逾4年 正瀚成首家創新板農業生技公司 它讓植物抗極端氣候 搶攻千億「綠肥」商機

提供對抗氣候異常與減少碳排的解方,持續在研發下功夫,是正瀚成立十年來每年都賺錢、平均毛利超過八成的關鍵。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萬老師」曾被韓粉出征…小白兔為何沾政治渾水?郭昱晴:身為媽媽,最擔心下一代的生活環境

以長壽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成名的郭昱晴,被民進黨提名為不分區立委,希望借助她身為主持人及演員的訓練,成為守護台灣的夥伴。

日期:2023-11-28

產業時事

厚植企業永續競爭力 SGS期許成為企業永續成功的信賴夥伴

地緣政治、通貨膨脹、區域型戰爭,全球企業競爭加劇,面臨轉型關鍵轉折。為此,SGS集團舉辦ESG Awards、ISO Plus Awards 及IT Awards聯合年會及頒獎典禮,表揚模範產業代表,為各企業借鏡參考,也期許SGS成為企業永續成功的信賴夥伴,攜手面對轉型。

日期:2023-11-21

產業時事

SGS 盛大舉辦2023 Awards頒獎典禮暨聯合年會 厚植企業永續競爭力

SGS 知識與管理事業群於2023年11月2日於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盛大舉辦ESG Awards、ISO Plus Awards 及IT Awards聯合年會,遴選出年度於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扮演著積極減碳、創造循環經濟與滿足多方利害關係人需求的績優企業;在環安衛方面著眼於環境、安全、衛生改善,提供員工友善的職場環境並發揮綠色科技力量的企業,以及於資訊爆炸時代在資安防護、車載資安及持續營運上不遺餘力的企業組織,不但督促自身不斷進步,也為世界帶來創新與逐漸茁壯成長的生態鏈。

日期:2023-11-03

產業時事

「在我手上沒有一家企業跑掉!」拚命三郎林修銘奔走新創圈:留不住好公司,就是對我最大的指責

根據《財訊》報導,2022年8月,林修銘以史上最年輕的黑馬之姿,接掌資本市場兵符;一上任就大刀闊斧地做各種改革與創新,當然不免引發微詞;但他認為,做對的事,就要扛得住。

日期:2023-02-06

產業時事

印上萬套書為「淨零碳排」獻冊!他讓農業生技打世界盃:不去針對極端氣候升級,公司都要被賣掉

今年3月,政府多個部會一同對外宣布「台灣2050淨零排放路徑及策略」,將在2030年前編列高達9000億元的預算執行八大計劃,這也代表台灣在淨零碳排的項目上,正式與國際接軌。除了台灣持續在淨零碳排上持續努力外,如歐盟《綠色新政》透過包括2030年農藥減量50%、肥料減量20%、減少50%肥料流失為目標,透過各種規範,同樣也瞄準2050淨零碳排的全球目標。由此可見,除了傳統排碳大戶的工業、科技業外,特別是自身具有光合作用固碳力的農業,更是協助達成淨零碳排目標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日期:2022-07-26

職場生活

寶島限定! 春日產地巡禮

寶島台灣,物產豐饒,三萬多平方公里的土地,灌溉出土生土長的農產品,孕育著百工技藝的精湛手作品。春節走春,到戶外賞花、一窺職人工藝,走入鄉間,一訪躍上國際的精品咖啡、巧克力的黑金傳奇。

日期:2022-01-26

產業時事

小林煎餅佐極品莊園咖啡 強強聯手解讀 正瀚董座祭出「配角學」搶食黑金商機

農業生技新藥大廠正瀚生技董事長吳正邦透過極品莊園咖啡的個人投資,正積極布局黑金商機。德麥、小林煎餅等知名烘焙品牌跨界賣咖啡都上門聯名,它究竟有何能耐?

日期: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