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毀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國三生中10刀不治,父母悲慟發言反廢死:一時慈悲心讓他們有恃無恐「不信窮惡極惡之徒能教化」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023年12月底發生一起學生殺人案,1名國三生遭同校生持彈簧刀刺傷頭部、頸部,最後身中10刀不治身亡,這起事件也掀起校園安全問題的探討,對於外界對此事諸多討論,甚至傳出有人藉此募款,受害國中生家屬周一(1/3)透過校方發表一封聲明信表示「反對廢死」,提出3點聲名和4項呼籲,認為涉嫌教唆者和殺人者都應受到該有的法律制裁。其實廢死聯盟在去年12月28日曾發出3點聲明,包括「正確理解少事法立法目的,重刑化無助減少犯罪」、「偵查不公開,對未成年人更應加以保護」及「重視心理輔導機制,照顧各種形式的創傷」。廢死聯盟認為,「以暴制暴無法讓社會更安全,網路公審無助於案件釐清,謾罵攻擊亦無法撫慰傷痛。」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親友都來關心我肺癌末期...」謝金河怒控詐團「吃人夠夠!」喊話Google總經理:不處理我就提告

吃人夠夠!我要對Google提出嚴正聲明與抗議!這些年,在Line的群組,在Fb的平台,有很多股友社打著我的名號,到處招搖撞騙,我在Fb頂置推文已經示警三年,又和Line及Fb連線,抓到詐騙集團廣告,立即檢舉下架,也和刑事警察局連線,共同打擊詐騙行為。但是所有力量都用盡,公權力仍然無法對這些詐騙集團繩之於法,甚至詐騙手法層出不窮,不斷翻新,可以說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日期:2023-12-10

職場生活

李玟告別式直播/先生Bruce、繼女現身引騷動,甄妮悲痛:我女兒生日妳選離世,以後日子怎麼過…

藝人李玟7/5離世,享年48歲,喪禮時間訂於周一(7/31)下午4點,將於香港殯儀館一樓大堂舉行設靈儀式,晚間6-10點開放歌迷祭拜,週二8/1上午10點30分大殮後出殯。告別式開始後,陸媒約下午3點50分拍到李玟先生Bruce以及2位繼女到達靈堂,Bruce穿著黑色西裝,神色哀傷,之前有李玟歌迷揚言要向他抗議砸雞蛋,目前為止沒發生衝突。李玟與老公未離婚,但告別式上他沒有坐家屬席,而是與女兒一起坐在第2排,Bruce也沒有上台致詞。李玟喪禮8位扶靈名單中,前輩甄妮與她私交最好,甄妮致悼詞時哽咽表示「她跟我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甄妮說,自己和李玟認識20年,雖然不常見面但會用電話、私訊互相關懷,「她對家裡是那麼孝順,她姐妹那麼情深,她對她的朋友那麼樣的溫暖,她真的是一個非常可愛的一個小女生。」甄妮說,7月5日是自己女兒生日,李玟卻選擇這天離開,「她跟我開一個很大的玩笑,我也不喜歡,以後每年這天,我是要做生日還是做忌日,她不該跟我開這個玩笑,日子怎麼過。」「我希望她好走,We will always love you. I love you.」

日期:2023-07-31

產業時事

「我以為的樂意,可能藏不願意」…曾柏文被指「性騷擾慣犯」喊錯愕:開到暗處聊天只想把話講完

國內政壇近期頻頻爆出性騷擾風波,國民黨智庫特約副研究員曾柏文,被控在「端傳媒」任職評論總監期間,以工作為由,性騷擾女性,傳出受害者至少5位。曾柏文週日(6月4日)深夜在臉書PO文「我要為過去曾在跟我相處中,因為我的分寸失當,感到被冒犯的女性道歉。過去幾年,想到以前可能帶給他人的傷害,就覺得羞愧。」對此,國民黨表示,曾柏文為智庫無給職特約副研究員,以前曾有專案合作過,現今並無合作關係。

日期:2023-06-05

投資理財

《富比士》億萬富翁肯恩.費雪:大部分人都能變有錢,只是不知道方法

現在,比過去更需要變有錢

日期:2023-05-23

產業時事

被指靠疫苗A了1億美元…陳時中、蘇貞昌告吳子嘉,各求償1000萬:再指控「來1次就告1次」

針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在節目上稱「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靠疫苗ㄟ了1億美元」一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今天(22日)下午4時委託律師黃帝穎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對吳子嘉提出刑事誹謗罪告訴,2人另提起民事求償各1000萬元。

日期:2023-05-23

產業時事

只因1星評價、咖啡廳竟肉搜公審她!老闆被反撲道歉停業,前員工「不意外」揭內幕、消保官說話了

台北市一間咖啡廳因不滿客人留負評,在IG上肉搜客人及其身邊親友照片、個資,並用不雅文字加以嘲諷遭到輿論撻伐,此事件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店家必須在3日內聯繫該名客人的律師進行說明。一名該咖啡店前員工揭露內幕,指出如此離譜行徑真的一點都不意外。也有人不解,假如店內真的都沒客人,那店內低消是否能降低?消保官受訪解釋。

日期:2023-05-19

產業時事

金融危機失控的標誌:雷曼兄弟破產,水壩潰堤

二○○七到二○○八年間落難的所有公司中,最具有危機爭議性或象徵性的公司,莫過於雷曼兄弟公司,這家充滿傳奇的公司,其起源可以追溯到南北戰爭前美國南方的投資銀行。

日期:2023-05-12

產業時事

沒錢打官司了!安柏赫德證實破產...宣布與強尼戴普和解 賠償金大縮水,IG發聲嘆:不是自願的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因離婚官司屢屢登上新聞版面,兩人互控毀謗官司由男方勝訴,女方判賠1035萬美元的賠償金(約新台幣3億元)。原本安柏赫德不服判決揚言上訴,如今傳出她以100萬美元(約台幣3077萬元)的價格和解。外媒報導,安柏赫德與強尼戴普雙方律師達成協議,安柏赫德逃過天價賠償,其保險公司只需支付強尼戴普100萬美元。安柏赫德透過IG證實消息,表示和解這個決定對她而言十分艱難,同時認了自己已破產,但強調並未認罪或妥協:「這不是我自己的選擇」。

日期:2022-12-20

產業時事

泰山董事詹皓鈞控告大股東龍邦毀謗 龍邦董事長劉偉龍:歡迎大夥到法院說清楚,講明白

泰山出售全家股權風暴仍餘波盪漾,泰山董事詹皓鈞今(16)日赴台北地檢署遞狀,對大股東龍邦國際興業董事長劉偉龍提出妨害名譽加重毀謗告訴。對此,龍邦董事長劉偉龍回應,從接手全家股權的買家萬寶的書面說明,加上媒體的報導,證明他的指控絕非空穴來風,而是有相當且合理的懷疑。他表示,詹先生的提告,正好可由司法程序證明詹先生等欺瞞董事會,涉嫌背信等罪責。劉董事長歡迎大夥到法院說清楚,講明白。

日期: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