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民歌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璀璨台中 耶誕閃耀山海屯都 歡慶添暖意

歲末年終,大家最期待的盛事非耶誕節莫屬,台中山、海、屯、都處處有耶誕佈景,像是造型耶誕樹搭配充滿節慶氛圍的燈飾點亮城市,還有熱鬧市集及精彩表演等,走到哪都能感受滿滿的佳節氣息。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半夜帶客人掛急診,被挖角到峇里島管VILLA!基層做起、38歲當國際酒店總經理:每個崗位都能被看見

今年9月,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獲得「世界旅遊大獎」(World Travel Awards)「2023台灣頂級度假酒店」(Taiwan’s Leading Resort 2023),總經理李叔咸特地飛到越南胡志明領獎。這是去年8月才加入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的她,交出的第一份成績單。她強調,參賽是為了要以身作則,「身在服務業這麼艱困,很多年輕一輩只看到辛苦的那一面,透過這個過程,讓年輕人知道,在任何一個崗位都有機會被看見。」

日期:2023-11-06

職場生活

世界旅遊大獎評比:台灣頂級度假村在宜蘭

世界旅遊大獎 World Travel Awards(WTA)成立於1993年,主要對全球旅遊業中的從業者進行肯定和嘉獎,並表揚傑出表現者。所有獲獎者均由旅遊業專業人士、商務及休閒旅客透過網站投票選出,是業界最具公信力的獎項之一。被旅遊業人仕尊稱為旅遊業的奧斯卡獎。

日期:2023-09-1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春暖花開親近山林去 擁抱大自然 露營好好玩!

揮別寒冬,春暖花開是外出遊玩的好時機。不少人選擇走進山林、擁抱戶外,來場親近自然的露營旅遊,大口呼吸芬多精,享受與滿天星空共眠的樂趣。週末,在一片綠意中醒來,耳邊傳來蟲鳴鳥叫,全身感官都暢快了起來,這是露營讓人欲罷不能的魅力。在台中,也有許多露營區,適合好友、全家一起出遊,除了有自己搭帳的露營區,也有免帶裝備的露營屋,推薦3個海拔從低到高的露營區,一起感受隱藏在城市裡的大自然!

日期:2023-05-08

職場生活

很多事留不住但創作可以!張雨生演《淡水小鎮》催生出《姐妹》…她深受感動,不當女主角去管果陀

1988年成立的果陀今年邁入35年。在台灣,劇團能走過這麼多年,非常不容易,這其中有一位功臣——果陀執行長林靈玉。果陀剛成立時,她是第一位志工,當沒有人願意從事吃力不討好的管理及行政工作時,擔任女主角的她,毅然捨棄在舞台上的明星光環,走入幕後從零學管理,一肩擔起營運重擔。她的轉型與曾經紅遍亞洲華人圈的歌手張雨生有關。1993年《淡水小鎮》首次在國家戲劇院演出時,她是女主角「艾茉莉」,張雨生是男主角「陳少威」。張雨生過世後,林靈玉領悟:「很多事情是留不住的,但創作可以留下來繼續影響人心。」「當我意識到這件事後,我懂了,原來我有那麼傻的勇氣替果陀解決各種問題,並不是因為我是演員,我的熱情來自渴望藉著戲劇與人分享一齣打動人心的戲,這才是我本質的熱情。」「我願意扛著這個使命,只要有人需要我。」林靈玉熱切地說。

日期:2023-03-13

職場生活

搖滾樂團、阿美古調到新銳設計師 本土音樂產業全員眾志 他們將史上首座葛萊美獎 獻給美麗、愛和平的台灣

新銳設計師李政瀚與于薇,站在葛萊美頒獎台上,大聲講出家鄉名字:台灣。他們為台灣搶下史上首座葛萊美獎,此時,他們不只代表自己,更代表把他們撐向世界的董事長樂團與台灣音樂產業,因底氣,而有自信。

日期:2022-04-20

產業時事

醜聞壓過公投!歷史教授讀史40年功力考據王力宏家世:一家3代背景超硬,爺爺是上海官員、外舅公是院士

17日深夜遭前妻李靚蕾指控種種醜聞的王力宏,「優質形象」一落千丈,難堪結束這8年婚姻,時隔兩天,也就是今(19)日王爸爸王大中特地出面公開手寫信,澄清兒子非敗類,(前)媳婦李靚蕾才是問題主因,企圖為寶貝兒子洗白。對於這樣鬧得眾人皆知的婚變劇情,引發外界好奇王力宏的家世背景,為何能如此藐視身為妻子、母親、媳婦的李靚蕾?對此,筆名吳鳴的政大歷史系教授彭明輝表示,原本不清楚王力宏是誰,經一研究才發現,王力宏的身世大有來頭。

日期:2021-12-19

產業時事

全國第一個大型活動全場域多元支付 原農市集好禮獎不完

花蓮縣政府於日前在花蓮市東大門夜市原住民一條街旁草地舉辦「2019太平洋falifali音樂節、部落大學成果展暨原農市集行銷活動」,原鄉e市集電商邀集20家業者共襄盛舉。

日期:2019-11-06

職場生活

掉進舊時光的舊玩意兒

回不去的時光之所以讓人懷念,是因為再也沒有重來的機會,那些來不及留住的片刻,在長大之後,總因為一個似曾相識的瞬間,喚起記憶,衝破封鎖重現。沿著記憶漫步巷弄街角,一群大人把對童年舊玩意兒不滅的眷戀收拾珍藏,將逝去的吉光片羽捧在手心,小心翼翼地擦拭陳列,讓你往後想回味兒時歲月時,再也不是繞不回的遠方。

日期:2019-09-18

幸福熟齡

50歲後,「我的志願是一路玩到掛!」不只出國遊學、騎車環島,丁菱娟這樣玩出快樂第三人生

世紀奧美公關創辦人丁菱娟54歲就決定離開職場,過起「第三人生」。她說,退休是早晚的事,「我不希望是時間到了被逼退,不如選擇華麗地轉身。」每年她會列出3件想做的事,包括寫書、騎單車環島、到國外long stay(長住)、開畫展…,生活極為忙碌,「到現在為止,我還蠻滿意我的人生。」她笑道:「我的未來志願是一路玩到掛!」

日期: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