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氣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臺東縣政府赴韓觀光推介會 一生必遊人生美照場景及原民歌舞 驚艷韓國各大旅行社

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韓國遊客去(2023)年來臺人數突破70萬人,為第三大國,看準遊客量,並爭取更多韓國的觀光客來臺東觀光旅遊,臺東縣政府於3月27日由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洪國欽副處長攜手知本金聯世紀酒店楊子嫺董事長,首次前往韓國首爾辦理觀光推廣活動,更特別針對韓國人的旅遊特性設計系列遊程,向經營臺灣旅遊市場的韓國旅行社業者們介紹臺東的自然風光、人文風情以及各種美味的農產水果,同時也祭出誘人的海外團體獎勵金,獲得韓國業者熱烈迴響,也驚艷臺東之美。

日期:2024-03-28

職場生活

PLG/林書豪竟違反禁藥規定!新北國王承認了:誤用「靜脈雷射」療法…醫揭為何不允許

PLG職籃聯盟人氣球星林書豪日前因足底筋膜炎養傷復健缺賽,不料近日球團YouTube頻道「國王的一天」影片系列中,林書豪在某間診所接受「靜脈雷射」(ILIB)治療,此舉恐怕違反WADA(世界運動禁藥管制機構)的禁藥規範,引發外界關注。在對此,新北國王已緊急開會處理,稍早發出聲明表示,承認誤用運動禁藥,同時也下架該影片。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UBA/政大雄鷹狂勝健行科大晉級四強「前進小巨蛋」,跨季24連勝,朝4連霸之路邁進

112學年度UBA男一級八強複賽,昨(5)日進入最終賽程,賽前排名並列第一的政大雄鷹、健行科大兩強對決,終場政大98比71大勝健行,搶下八強頭號種子。此役被視為冠軍前哨戰,雙方精銳盡出、毫無保留,政大首節就拉開比數奠定勝基,演出跨季24連勝,本季依舊未嘗敗績。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揭露中共的錢權交易 《紅色賭盤》作家沈棟: 中國是一個賭場,跟它搏「長賭必輸」!

作家沈棟著述的《紅色賭盤》,為世界揭露了中國共產黨內部的錢、權結構。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她從服藥和憂鬱症廝殺20年到與自己和解:跑步對於改善憂鬱症,是真的有效

雖然到了關節不時會吱吱作響的年紀,但在30歲以前,減肥是必須的,在健康方面我很嚴格地控管自己。但是在我經歷過「不如死了更好」的經驗之後,我在許多面向都變得亂七八糟。之前也是因為患有憂鬱症,所以不斷地服藥,但是當精神上受到創傷後,憂鬱症的症狀就更加惡化了。

日期:2024-02-20

職場生活

從演藝界轉戰美食界 趙正平用牛肉麵擄獲大家的心

牛肉麵是臺灣的國民美食,每個愛吃牛肉的人,應該都有一碗令自己印象深刻的牛肉麵美味記憶。不僅愛吃也懂吃的趙正平,決定不再當個被演藝圈耽誤的美食家,立誓打造出「牛肉麵界的愛馬仕」。

日期:2024-02-20

產業時事

北京片面改變M503航線「利用民航航路隱匿軍機」!法國議員質詢點出關鍵,首位歐洲外長表態挺台

中國民航局片面宣布自2/1起取消M503航線自北向南飛行「偏置」措施,並將啟用銜接M503航線的W122、W123航線由西向東飛行,繼美國聯邦參眾兩院外交委員會發佈聲明譴責後,法國外交部長塞儒內(Stéphane Séjourné)也表態反對北京片面改變台海現狀、並重申挺台參與國際社會。

日期:2024-02-16

職場生活

「整個市區都引擎聲!」NASA飛機為何繞台灣上空?彭啟明曝1關鍵人物促成:這事要成功很不容易

你看到了嗎?美國太空總署(NASA)飛機頻繁飛越台灣上空,不少運氣好的南部民眾紛紛親眼目睹,興奮直呼「低空掠過臺南上空,整個市區都是引擎聲!」不過,隸屬於NASA的飛機為什麼會出現在台灣,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對此,氣象達人、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親自揭曉原因,並直言「這件事情要成功,很不容易。」

日期:2024-02-15

產業時事

中國把台灣當試驗場...《紐時》專欄作家評台灣總統大選:美國應向台取經「如何頂住中國介選」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4-01-12

產業時事

德國之聲專訪全文/「我不認為習近平在推動統一,必須相信他」馬英九:中國強太多了,台灣如何自衛都無法抵禦

臺灣大選在即,前總統馬英九接受DW專訪。去年才訪中的馬英九反復強調,他8年任內台海平靜無波,現在的備戰思維恐帶來災難。他也提到了兩岸統一的條件就是和平跟民主,要由人民決定,並強調要試圖說服北京,以武力作為最後的手段,可能永遠也得不到臺灣。

日期:2024-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