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江綿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江澤民病逝,享耆壽96歲!在混亂中崛起,帶領中國走出封閉孤立,提拔習近平上位,晚年卻被警告「人走茶涼」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2-11-30

產業時事

台商30年》兩岸半導體纏鬥30年 台灣勝出迭起

台灣在發展半導體製造上,起步就比大陸早20年。2000年後,美國對中國放鬆半導體設備管制,這20年,台灣半導體廠赴中國者多咬牙苦撐,留在台灣的卻欣欣向榮。

日期:2020-02-06

產業時事

交棒後更上層樓?馬雲退休「有任務」

中國電商龍頭阿里巴巴的馬雲發表退休宣言,震驚全球。阿里十年布局,培育出一批批良將團隊;打著阿里的旗號、隨著中國政策征走全世界。馬雲的退,或許會為自己換來更有彈性發揮的空間。

日期:2018-09-19

投資理財

香港恐有大變化!——解讀李嘉誠大動作的背後

近日李嘉誠把長和在開曼群島註冊,很可能是他的全球投資戰略布局重大轉折,長線投資者一定要注意這個訊號。

日期:2015-01-15

產業時事

政爭殺到香港 金融太子黨人人自危

過去二十年,香港的投資銀行是中國高官撈錢的必備工具,隨著摩根大通投資銀行的「子女計畫」曝光,中國中央高層以打貪腐之名進行政治鬥爭,恐怕會更刀刀見骨。

日期:2014-05-29

產業時事

中國「紅二代」的金融危機

習近平接班後強力推動反貪腐,宣示「不只打蒼蠅,還要打老虎」;而今,一連串的太子黨與投資銀行權錢交易曝光,太子黨在金融市場呼風喚雨十六年,是否已經到了尾聲?

日期:2014-02-20

投資理財

王文洋埋下台塑未爆彈

王永慶過世遺留龐大財產卻未留遺囑,這替長子王文洋開啟一條重返台塑集團之路,據估算,王文洋將有可能掌握七百四十億元的股票遺產。掌握談判籌碼的王文洋,他的勝算有哪些?未來台塑集團人事紛擾的變數又有哪些?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二房子女搶遺產 引近水救遠火

王永慶二房子女最近提出對遺產的法律主張,相較於三房子女在台塑大傘的保護下,遠離核心的二房子女,在事業上的拚搏非常艱辛,其中長子王文洋和女婿簡明仁的事業近年都陷入困境,若能從遺產中獲得資源,或許可以緩解資金周轉問題。

日期:2008-11-20

財經時事

吳光叔去世 江綿恆到場致意 P.12

十二月二十八日,上海華一銀行員工為董事長吳光叔在杭州低調地舉行了一場告別式,旅美期間住在吳家的江綿恆(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之子),也親自到場向這位恩重如山的長輩致敬。十二月中,吳光叔因肝病去世享年六十六歲,不過,華一銀行還是保持一貫的神祕作風,不願意對外發布任何消息。

日期:2003-01-02

財經時事

上海新市長陳良宇是江綿恆的鐵桿哥兒們 P.105

請下載附件

日期:200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