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江詩丹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超過260年精湛工藝 成為商務人士品味指南首選

即便在時代快速變遷的世界,對於值得收藏的工藝精品,悠久歷史、精湛技術始終是商務人士選購錶款關鍵之一,除了代表非凡身份的配件,更是日常不可或缺的重要幫手,陪伴遨遊國際出差旅行、環遊各地,成為終身陪伴的最佳回憶。擁有 265 年的高級製錶工藝,江詩丹頓展現精益求精、不斷突破界限的精湛製錶技藝風範,正是成為商務人士獨愛收藏、犒賞自己的關鍵因素。

日期:2019-10-29

品味人生

2018頂級鐘錶 轉型新課題

過去三年,頂級鐘錶市場持續衰退,加上網路世代的急遽衝擊,迫使歷史悠久的古老產業面臨轉型。因此,在今年SIHH日內瓦高級鐘錶展中,明顯感受到與往年不同的氛圍,正引領鐘錶業邁向求新求變的時代。

日期:2018-03-01

職場生活

Best Revival 周年復刻 歷久彌新

​歷史會說話,能耐受長時間千錘百鍊,才能成就經典。品牌推出周年款非新鮮事,最大的難題在於繼承經典特質,從而開創出新的生命力;復刻不是重複,而是再創造、再發明,再造歷史新頁。

日期:2018-03-01

品味人生

三問錶的貼心樂章 聽.見時間

三問錶,是最容易成為藏家話題的錶款。三問錶是什麼? 哪裡迷人? 如何千變萬化?答案要用雙耳辨識,用聽的。

日期:2017-02-23

品味人生

傳世精典 Classics

經典且足以傳世的精品,是由時間、心血與堅持共構而成,除了用料與獨特性以外,很大的一部分,是透過使用,來感受工匠的用心,以及追逐永恆的執著,再透過漆器、皮件、珍珠甚至於瓷器,綻放光芒。

日期:2017-01-19

職場生活

玩味限量錶

物以稀為貴,錶的世界亦然。同樣是高級品牌,限量款式的話題、買氣,硬是要比正規產品高上一階。限量錶有什麼魅力?有哪些錶廠專玩限量錶?如何能買到值得收藏的珍品呢?

日期:2016-01-07

產業時事

PRADA重跌 全球精品業寒冬來了

全球精品業爆發危機!中國對奢侈品的消費力衰退,衝擊各大知名品牌,在香港上市的普拉達,股價就從高點跌掉七成;即使是經濟復甦趨勢最穩健的美國,精品業也同樣難逃股價跳水、業績暴跌的命運。

日期:2015-12-24

職場生活

發現復刻時計新美學

每年日內瓦高級鐘錶賞(SIHH)過後,錶迷照例要討論一下,上百只新錶中,哪些才是今年的超級亮點?哪些是值得關注的嬌客?《今周刊》特為讀者畫出今年的賞錶重點。

日期:2015-05-07

產業時事

全球央行「大暴走」 印鈔計畫啟動

一月十五日,瑞士央行宣布棄守瑞士法郎釘住歐元的匯率政策,消息一出,瑞士法郎劇烈波動,也導致瑞士股市當天一度暴跌一四%。 市場幾乎沒有料到,唯獨一位美國分析師辛克在一個月前提出警告;現在,全世界都在搶聽辛克的看法。辛克說:「瑞士法郎引發的震盪,只是歐洲量化寬鬆政策來襲前的序曲。」確實,量化寬鬆才是改變全球經濟格局的大事。

日期:2015-01-22

職場生活

掌握時間的先行者 慎昌鐘錶獨領風騷

記憶的堆疊為「時計」增添了價值,唯有高級鐘錶工藝,才能傳承雋永的人生經歷。就從金羊年開始,為自己增添一只別具品味、獨樹一格的經典腕錶吧!

日期:2015-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