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沙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影/伊朗空襲以色列全紀錄!G7開會回擊,以色列「戰時內閣」今晚召開,商討對伊朗襲擊回應(不斷更新)

以色列傳媒4月13日報道,數十架由伊朗發射的無人機正飛往以色列,在預計導彈飛抵以色列境內的時間,即接近香港時間早上7時,英美媒體都報道,耶路撒冷警報大作,半空出現爆炸聲。

日期:2024-04-14

產業時事

共軍二把手開砲!張又俠警告美「干涉分裂台灣」,插手他國內政 :中國軍隊絕不答應、絕不手軟

第十屆北京香山論壇今(30)日在北京舉行開幕式,由於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被免職,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上將代表出席致辭。談及台海問題,張又俠相當態度強硬,劍指美國插手他國內政,並且警告,台灣是中國核心利益中的核心,把台灣分裂出去,「中國軍隊絕不答應,絕不手軟。」

日期:2023-10-30

產業時事

台肥發展乾淨能源 盛大論壇迎新機 國際專家來台 建構台灣氫能未來

台灣肥料股份有限公司於今日(10/3)「台肥低碳氨之氫能技術產業研討會」,匯聚來自產、官、學等數十名專家及近千名與會貴賓共同探討台灣實現2050年淨零排放目標的關鍵戰略。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一封納粹造假信 讓蘇聯名將枉死諜戰

一九三七年五月二十二日,蘇聯紅軍總參謀長圖哈切夫斯基被捕,並在不到一個月內被槍決。他四十二歲就當上元帥,更被史達林賜號「紅色拿破崙」,卻因一封納粹造假的密信枉死。

日期:2023-08-16

職場生活

工作失去熱情?澳洲大堡礁每天沙灘散步年薪300萬最終卻辭職...「世上最棒工作」給我的職場啟示

「這是我的問題,也可能是你的問題。」來自6000萬讀者的靈魂拷問,帆書(原樊登讀書)APP創始人 樊登 寫給現代人的生活解方!

日期:2023-05-02

職場生活

下屬能力強,有一天踩到我頭上怎麼辦?給40歲主管的忠告:活在世上每一天,總會有人踩下你

「這是我的問題,也可能是你的問題。」來自6000萬讀者的靈魂拷問,帆書(原樊登讀書)APP創始人 樊登 寫給現代人的生活解方!

日期:2023-05-02

職場生活

讀尼采 別再問「尼采在想什麼」

一八八九年一月三日,尼采為挨打的馬匹叫屈,而被當成瘋子送進精神病院。沒有可怕的深度,就沒有美麗的反射,說哲學家是瘋子的人,是不敢凝視深淵的人!

日期:2023-01-11

2022世足賽

世足/C羅被爆找到新工作,年薪63億!美國搶輸沙烏地阿拉伯…「報價整整差一大截」

據外國媒體報導,被譽為「史上最強自由球員」的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在離開曼聯後已經接近與一家新俱樂部達成了一項每年 1.729億英鎊(約65.5億台幣)的交易。這位五屆金球獎得主在本月早些時候與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的爆炸性採訪後與老特拉福德的合約相互終止後,目前是一名自由球員。C.羅在接受採訪時離開了紅魔,他在採訪中批評了俱樂部、主教練滕哈格(Erik ten Hag)、前臨時主帥拉爾夫朗尼克(Ralf Rangnick)和他自己的隊友。

日期:2022-12-01

2022世足賽

世足賽/沙烏地阿拉伯完美防守,阿根廷變得遲鈍…爆冷落敗「頭號戰犯是他」!外媒:幾乎零貢獻

奪冠大熱門阿根廷意外在卡達世界盃分組首戰意外以1比2負於沙烏地阿拉伯,雖然還沒完全失去晉級16強的機會,但賽後媒體已經透過個人數據統計,原來頭號罪犯是來自西甲馬德里競技隊的中場球員狄保羅(Rodrigo De Paul)。

日期:2022-11-23

產業時事

「想陪梅西踢完最後一屆!」26歲熱血男辭高薪、花光存款,騎2千公里奔世足賽:再不瘋狂就老了

2022世界盃足球賽(2022 FIFA World Cup)20日在卡達(Qatar)如火如荼開幕,這場每四年要熬夜追一次的世足賽受到國際矚目,其中也不乏許多鐵粉的追星事蹟;一位球迷為了要見證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退休前的最後戰役,不惜辭掉高薪工作、花光積蓄只為飛到卡達看世足賽;另一位男子更是橫跨2000公里的距離,直奔卡達支持梅西,二人的熱血行為曝光後立即引發熱議。

日期: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