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沾醬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備份豆腐」走紅日本,一年賣2億…無畏疫情營業額3年翻3倍,再推新產品搶攻市場

為了走出海外,台灣品牌使出渾身解術!來自台灣的新創公司Maktar,過去以明星3C商品「備份豆腐」打響知名度,甚至成功打進日本市場,日前Maktar推出全新商品「Nukii智慧型隨身碟」,進行首次台日同步聯動集資,短短一個半月累計集資達167萬元,交出亮眼成績。

日期:2023-05-08

產業時事

一天賣破3萬顆,台灣3C小物「備份豆腐」日本爆紅實錄:它如何打進BIC CAMERA,創年銷2億奇蹟?

成立近10年的台灣新創Maktar,靠著明星商品備份豆腐成功進軍日本市場,疫情後擴大海外市場力度,從日本線上、線下雙路並進,寫下兩年總營收翻兩倍的成功實錄。

日期:2023-02-22

職場生活

吃過薑母鴨但未必看過牠在路上走...人口不到1萬的「石碇」 百年前特有美景讓老謝流連忘返

新北有兩個人口不到一萬人,這面積卻很大的都會偏鄉,一個是六千多人的坪林,另一個是七千多人的石碇。

日期:2023-01-15

職場生活

祖母好不容易等到安寧病房,親友卻大鬧硬要轉養老院…吳淡如:每個臨終家庭劇總少不了「天外孝子」

人生是一枚錢幣,不管發生任何事,錢幣都有兩面。迥然不一樣。我出生的時候,祖母才48歲,肯定不算老。可是當我是個幼兒的時候,我認為祖母其實算是很老了。剛出生的小動物對「老」這個字是很敏感的,他們完全認得出誰是哥哥姊姊,誰是上一代,誰是上上一代,除非說謊可以得到糖果。祖母是我生活的主要照顧者和依靠,當我知道人總有一天會老死,就很擔心她會離開我。

日期:2022-08-05

職場生活

小便斗上的一句話 讓他舞上全球街頭

二○○九年十二月十二日,舞團「世界秩序」公開首支MV,西裝男跳機械舞,吸引全球目光,創辦人須藤元氣想傳達「世界一體」的理念,除了舞蹈之外,他更「向前一步」選擇走入政壇。

日期:2021-01-06

職場生活

12款水餃熱量排行曝光!第一名最受大眾歡迎 吃4顆=吞一碗飯

水餃可說是平民美食,不管是在家裡煮,或是外食選項,都可以常見到它的身影,既方便又美味!但可別看它是用水煮的方式就輕忽,這一顆顆飽滿渾圓的水餃其實熱量相當驚人,常見民眾沾著醬汁,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不知不覺熱量就爆表,營養師提醒,千萬不要小看水餃的威力,高熱量的品項吃4顆相當於吃了一碗白飯,懂得正確吃才不會踏進肥胖地雷的圈套。

日期:2021-01-02

競爭力

被抓前叫我老大,出獄後當我瘟神!一個黑道大哥故事啟示:你不需要留在身邊的3種「假朋友」

和前輩A聊天時,他和我說了一個道上大哥的往事。

日期:2020-09-30

競爭力

就算忍無可忍,也請不要率性離職!給35歲的上班族:對於工作,你該學會4件事

每個人都將是或曾經是──35歲。對於年輕的你,這篇是寫給未來的開箱預言。

日期:2020-05-12

產業時事

超過六成茶飲品牌都愛用  台灣飲料隱形高手-達鑫機械

來到位於南投草屯鎮郊的達鑫機械,兩名來自土耳其的老外正全神貫注盯著經理謝昀倫示範操作粉圓成型機,看著一顆顆小巧渾圓的珍珠(Tapioca)從篩網咕嚕嚕滾出來,當場煮熟試吃,大讚:「Very good!」決定買回去好好研究。他們慕台灣珍珠盛名遠道而來,輾轉找上達鑫機械,除了一嚐珍珠美味,更為準備擴展土耳其當地的飲料事業。他們說,來之前便四處打聽過了,業界對達鑫產品品質十分肯定,不易故障也不大需要維修,「這對國外業者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日期: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