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洪敏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首談銀行開放戰心路歷程》盧正昕:台灣只有老闆和夥計,沒有專業經理人

在新銀行開放戰役中,以專業經理人身分參與其中的盧正昕,經歷過許多重大事件。淡出台灣金融圈近7年的他,首次完整分享他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與未來動向。

日期:2021-02-26

財經時事

親信反擊》用你想不到的方式,送你去該去的地方 副總張晉源語帶玄機 「上帝會給公平審判」

「吹哨者」張晉源如何從一個外人,短短不到兩年,就成為何壽川最得力的左右手?兩人又如何從形同父子到反目成仇? 何壽川被羈押後,張晉源的臉書發文更是耐人尋味。

日期:2017-06-22

投資理財

老家變身美術館 台灣松下董座現身捧場

十一月十一日,大隱開發董事長張裕能的「小美術館」開幕,包括亞都麗緻大飯店總裁嚴長壽、前文建會主委陳郁秀等藝文界人士都出席捧場,會場還出現久未在媒體露面的台灣松下電器董事長洪敏弘

日期:2011-11-17

產業時事

國泰蔡宏圖 失落的王者

台灣金融史會記下2011年6月23日這一天,因為從這天起,富邦金的股價正式超越國泰金,從這一刻起,60歲的蔡宏圖,一生都踩在雲端的他,所有順遂、光環、如意,都將暫停,他的人生第一次面對如此強而有力的競爭者,他會就此挫敗?或者重返榮耀?此刻,敗將不言勇,但他痛下決心、含淚耕耘,誰敢說,沒有重執權杖的一天?

日期:2011-06-30

產業時事

歌林集團傳承三代背水一戰

成立四十五年的歌林,曾是名譟一時的家電大廠,旗下更曾捧紅多名紅星,為四、五年級生最深刻的記憶。然而家族傳承的第三代,原有風雲再起的契機,卻遭逢前所未有的營運難題,讓老字號企業陷入存亡關鍵。

日期:2008-06-05

財經時事

洪敏弘:我們與北商銀沒有默契! P.34

日期:2005-02-24

財經時事

情牽越南 洪敏弘與「西頁小姐」有約 P.31

「你有沒有去美國大使館,在那裡,好像看到『Miss Saigon』(西頁小姐,世界知名舞台劇),她沒有爬過那個蕃籬,眼睜睜地看著盤旋在天空的飛機就這樣走了,你知道嗎,當我看到那道圍牆時,心中的衝擊好大....」建華金控董事長洪敏弘拍了拍心,在闊別十年後,再度踏上越南,最令他感動的一段情,竟是那一位「西貢小姐」。

日期:2004-10-28

財經時事

洪敏弘玩數位相機 配備媲美狗仔隊 P.28

建華金控洪敏弘最近成了數位相機迷,襯衫口袋隨時帶著全球最薄、只有○.九九公分的行動寫真數位相機,西裝口袋則放著全球最小的數位攝影機,手上把玩的是去年底上市,農曆 年後剛從日本託人買回的四百萬畫素、配備十二倍光學鏡頭的 LUMIX 數位相機。 洪敏弘說,他的隨身配備現在可說是直追狗仔隊,拍了不少私密照片。

日期:2004-02-05

財經時事

台灣松下向洛克菲勒家族看齊 P.88

身兼台灣松下、建華金控兩公司董事長的洪敏弘,經歷兄長早逝、弟弟為分產提出控訴,如今自稱已半退休的他,正努力讓下一代在承繼家業的同時,避免﹁錢權﹂之爭。

日期:200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