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海外房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3金博會》海外房產、投資移民資訊全在這!現場好康活動、特色攤位一次盤點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無疑為國內金融業的競技場,在金融理財區內,各大金控機構都使出渾身解數,展示最新金融服務應用、數位理財與商品推薦並搭配闖關遊戲,讓民眾透過互動裝置體驗業者提供各式超越客戶期待的金融服務。

日期:2023-11-25

產業時事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本週登場!AI智能×數位創新×永續投資搶先看!

為鼓勵全民對理財有正確的認識並掌握最新投資趨勢,實現財富自由的願景 。《今周刊》主辦「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將在11月24日–11月26日為期三天,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盛大登場。

日期:2023-11-20

產業時事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 掌握趨勢洞見新局,含金量最高的金融饗宴

金融產業能量為台灣經濟成長背後的重要推力,在疫情散去但迎來戰爭的一喜一憂,2023 金融市場有新商機與新挑戰。為讓民眾掌握最新投資趨勢,實現財富自由的願景。《今周刊》主辦「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在11月24日–11月26日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盛大登場。

日期:2023-11-02

投資理財

曾迷失在金錢世界,只顧賺錢還以高工時為傲...她幡然醒悟後才懂「生活並不是錢賺夠了,就幸福了」

首先我們必須要正視自己的財。那談什麼理想都是枉然,首先我們必須要正視自己的財處於安全的狀態,首先我們必須要正視自己的財務問題,讓自己的財務處於安全的狀態,心才能定下來。為此,我們必須先給「財務安全」方向跟定義。

日期:2023-07-31

投資理財

總統大選完,再來買房、賣房? 專家:自住客邊存邊等,等到「這時候」再出手

平均地權條例、第二戶限貸等政策上路,政府屢屢出手打房抑制買氣,房價下半年是否會走跌?曾任國內房仲業務及海外房產代銷、國際超級房仲創辦人李昌鵬(Zack)提醒消費者有量才有價,若有迫切買房需求,可在今年第四季物色市場物件,同時觀察「買賣移轉棟數」及「建商土地交易金額」來留意行情變化。

日期:2023-07-20

投資理財

首季績效強、續航力佳 新加坡、美國物流出列 不是檔檔表現好!第二季REITs看好誰?

在市場對景氣能否「軟著陸」,看法尚未一致之下,REITs資產因高殖利率受到關注;但各檔REITs近期表現不一,哪些類別在接下來會有好績效?後續表現又該如何觀察?

日期:2023-04-26

投資理財

海外投資變數高 財富需分類管理

新冠疫情肆虐之際,不僅讓全球經濟活動重新調整,也讓海外投資變數明顯升高。疫情關閉國境,許多曾投資海外房產的民眾飛不出去,只能隔空連線委託當地仲介代為處理,許多文件不能親簽,增加脫手困難度,除此之外,針對海外投資所得申報也有規定,有海外資產的民眾必須多加留意。

日期:2021-06-29

投資理財

信義房屋成逆境贏家 入選V型反轉TOP100企業

2021《天下》兩千大調查公布結果,信義房屋連續27年房仲業第一,今年天下雜誌更新增「韌性企業200強-V型反轉TOP100」排行,當中有十四家服務業入榜,信義房屋名列服務業第一,被天下雜誌列為2020年逆境贏家之一,顯見信義房屋不畏疫情,堅持企業社會責任、持續不斷創新,獲得認可。

日期:2021-05-27

投資理財

數學博士年薪500萬還慘扛房貸、陷中年憂鬱...20年後的同學會:成績最好,未必最有出息

也許現在的你還非常年輕,和身邊的朋友一樣朝氣蓬勃。雖然有著不同的個性和理想,但同樣憧憬著未來。在最後,不妨暢想一下20年後,你們的聚會是什麼樣的情景。

日期:2020-10-19

產業時事

千億開發利益扮最強靠山 寶成中國百萬坪燙金地大掃描

為了取代中國逐漸高漲的人力成本,寶成已加速撤出中國,將生產基地重心正式移往東南亞,大幅降低中國產能比重,從極盛時期的九成,降到現在只剩十四%。產能移出,意味著在中國有超過二分之一廠房皆處閒置狀態。「即使出租,出租率也僅十五至二○%,因此,寶成目前正積極研擬活化的機會,期望能產生更大的資產效益。」寶成內部透露。

日期: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