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深圳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聽國際商會建言、嚴守隔離政策、擬建北部都會區⋯ 林鄭月娥一路向北 香港變成「南深圳」

香港享有「背靠中國、面向世界」的特權,原本可以左右逢源,雙邊得利,但特首林鄭月娥卻拚命往北推進。「香港內地化」的命運,已浮現清晰的圖像了。

日期:2021-10-13

產業時事

香港出現首宗武漢肺炎死亡病例!39歲黃埔男1月底肌肉痛、發燒 今早過世

目前已有16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的香港,今(4)日出現首宗死亡案例,一名39歲男子上午於瑪嘉烈醫院過世,香港衛生署與醫院管理局將在下午出面說明詳細狀況。

日期:2020-02-04

產業時事

來往中國恐遇盤查? 香港記者被公安查手機盤問後…「再也不敢去了」

近三個月以來,香港反送中爭議不斷,不只成為國際矚目的焦點,在香港街頭,每個周末假日幾乎都有抗議行動,現在適逢十一國慶前夕,中國對於國內及港澳台等地的情勢更加地敏感緊張,也意味著台灣民眾前往中國及港澳地區,恐怕也需提高警覺才行。

日期:2019-09-27

產業時事

網民請願連署白宮 要求派遣軍隊赴港

「反送中」越演越烈,繼香港機場連續兩天被癱瘓後,北京官方形容示威者「近乎恐怖主義行徑」,而中共軍車在鄰近香港的深圳灣集結空拍照也因此曝光。美國近期發起請願連署,向白宮呼籲「派遣軍隊赴港,拯救香港公民免遭警察屠殺」;若9/10前達到10萬份簽名,白宮必須有所回應。

日期:2019-08-15

產業時事

衛星照曝光!只與香港一橋之隔 中共軍車集結深圳灣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連續兩天癱瘓機場後,緊張情勢陡然升高,北京官方除以「近乎恐怖主義行徑」形容示威者行動,並透露中共軍車在鄰近香港的深圳灣集結。美國總統川普十三日推文指出,美方情報顯示,北京當局正往香港邊境部署軍隊,各界應冷靜、注意安全。

日期:2019-08-15

職場生活

一場演講 讓科技CEO甘願傳送35年功力—免費幫年輕人創業 程天縱樂當創客教父

如果你在台北街頭,遇到身穿夾克,側背著包包,健步走在大馬路上的富智康集團前執行長程天縱,不用驚訝他脫去西裝,告別黑頭車的新形象。如今的他心繫創新,熱情地把累積35年的功力,傾囊相授給年輕創客們,為方興未艾的「創客運動」(maker movement)注油添柴,也吸引一群追隨者。

日期:2015-06-18

職場生活

免費幫年輕人創業 程天縱樂當創客教父

如果你在台北街頭,遇到身穿夾克,側背著包包,健步走在大馬路上的富智康集團前執行長程天縱,不用驚訝他脫去西裝,告別黑頭車的新形象。如今的他心繫創新,熱情地把累積三十五年的功力,傾囊相授給年輕創客們,為方興未艾的「創客運動」(maker movement)注油添柴,也吸引一群追隨者。

日期: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