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潘維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雲林幫、政二代+金二代?國民黨不分區被批「黑金世襲復辟」,一文拆解各路人馬哪裡來

國民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後,引發熱烈討論,安全名單是13到15席 ,可望遞補排序到18席,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表示,提名人不是金二代,就是地方派系及牛鬼蛇神,朱侯聯手讓黑金世襲復辟。

日期:2023-11-20

產業時事

從政治幕僚到藝壇最前線!拍賣女王有俠風 游文玫的發跡傳奇

大學念社會系,畢業後一腳踏入政治圈,後來因緣際會轉戰藝術產業,成為拍賣女王以及畫廊協會祕書長,游文玫的傳奇故事令人想一窺究竟。

日期:2021-02-19

產業時事

台獨跟統一真的是假議題嗎?我們從來沒有離「被統一」如此貼近

台灣政壇近年最大的驚奇,先後繫在兩個人身上。首先是乘「白色力量」之勢竄起,曾拋出:兩岸一家親、現在好好的管它過去幹什麼、反○○但允許遊行…等聳動金句的北市市長柯文哲。其次,就是開創台灣21世紀政壇新神話的高市市長韓國瑜。前者,已漸成過去式,無庸再多行著墨。後者,則可能是攸關台灣人未來的生死課題。

日期:2019-03-28

產業時事

婦聯會金流追蹤 兩大待解財務謎團

成立超過一甲子的婦聯會與內政部、黨產會協商半年多的行政契約,一月三十一日會議後全然翻盤,決議不簽訂;為查明財務流向,旗下基金會是下一波目標。

日期:2018-02-07

職場生活

婦聯會召開臨時常務會改選 雷倩打敗潘維剛當選主委

婦聯會於24日下午召開臨時常務會議,選出前立委雷倩(圖右)為新任主委。

日期:2017-12-24

今選頻道

【見鬼了】吳敦義台中、潘維剛台北 連署數竟比投票人多

國民黨主席選舉人頭黨員、綁樁請客爭議不斷,就連黨員連署也暗藏不少光怪陸離的問題。根據《上報》取得黨內統計數據顯示,這次除了6組黨魁候選人繳交的總連署書份數「破表」,遠高於實際具投票權的黨員人數外,在台北、台中市等「大票倉」,甚至出現有單一候選人的連署份數,高於當地選舉人數的怪現象。

日期:2017-04-28

產業時事

找不到千里馬官員?國會四個荒謬要先解決

在國會備詢,許多政務官避之唯恐不及,因為多半在空轉,卻不針對政策溝通辯論,專業無處施展,還要不時被謾罵,令政務官心寒

日期:2016-05-19

保險稅制

加六毛減七角 台灣稅改像無頭蒼蠅

為了籌措財源,財政部長張盛和倉卒推動財政健全方案,從高收入者身上下手,增加了六百億元。如今,一紙立法院修正案,就打算悄悄地將加的稅還回去。執政黨想讓富人稅及股利所得抵扣減半一筆勾銷,不如大方地像證所稅重新檢討。

日期:2015-11-05

產業時事

透視中央政府總預算審查眉角

隨著明年總預算審查進入密集審議階段,行政部門與立委間不僅磨刀霍霍互砍也自砍,但行政、立法部門也可能是「虛晃一招」,最後僅「意思意思」小刪一番,到底是誰在惺惺作態「欲刪還留」,民眾可得睜大眼睛盯緊自己荷包!

日期:2012-11-15

今選頻道

小馬哥、潘維剛勤練「麥卡蓮娜」 P.46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