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瀋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兩岸13航點包機開放,春節前後10天可申請飛航!台灣團客赴中禁令3月前解除

交通部去年宣布將在2024年3月前解除團客赴中國禁令,交通部周一(1/8)宣布,即日起航空公司可於獲配航權額度內,依程序申請於春節前後各10日飛航13個航點之客運包機。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生平第一次謁靈獻給朝鮮,前晚還有「規矩」?距離金正日不到1公尺,謝金河:神秘國度令人難忘

記得錦繡山太陽宮謁靈的盛事前天朝鮮的偉大領導人金正恩親率文武百官到錦繡山太陽宮去謁靈,12月17日是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逝世記念日,2011年71歲的金正日在火車上辭世,迄今已12年,金正恩在兄弟競爭中登上大位,成為第三代領導人。

日期:2023-12-19

產業時事

上層建築與國家經濟命運

經濟基礎是指當代社會的生產方式,上層建築是指文化、制度和權力,看一個國家的興衰,「上層建築」往往是影響一個國家經濟的重要關鍵。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資本額僅七千萬 竟開發出前瞻鍍膜技術 半導體關鍵設備MIT 旭宇騰拚出領先

台灣半導體製造實力享譽全球,但關鍵製程設備多掌控在歐、美、日大廠手中,這次國產新設備成功突破國際大廠嚴密防線,為台灣設備自主邁出重要一步。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A股沒起色,中國旅遊消費也拉警報!坐車、吃飯實名制,住宿還要刷臉,老外快瘋了

「中國現在很可能走向日本模式,90年代的日本開始走向失落20年長期衰退的風險」「日本模式有什麼不好的,你看人家日本這二、三十年過的也挺好的。我看中國怕要走向拉丁美洲模式,那才糟糕呢!」「拉美模式又不是最壞的,你們不覺得是要朝俄羅斯化嗎?」第四個人要接著說,大家叫他打住了,賭他一定是要接著推演到北朝鮮化了!

日期:2023-09-07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多元類型應有盡有 吃鍋烤就來台中

台中的火鍋、燒烤真的無極限!不僅類型多元,口味多變,價位也是 豐儉由人,琳瑯滿目的豐富選擇,只恨自己不能多一個胃。本次介紹 五大鍋烤種類,滿足不同饕客的喜好需求。

日期:2023-08-07

產業時事

任賢齊演唱會隨機邀歌迷點歌 她卻爆「已認識22年」!細數當初救命之恩,讓任賢齊聽了超驚訝

歌手任賢齊出道已33年,唱過如《心太軟》、《對折》等許多經典歌曲。近日,任賢齊赴大陸遼寧瀋陽舉辦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中的點歌環節,他邀請一位女子點歌,而該名女子竟是22年前被任賢齊救了一命的人,引發網友討論,相關關鍵字更一度衝上微博熱搜榜。

日期:2023-06-03

產業時事

昔日中共高層圈內人獨家專訪》「他已沒有任何掣肘」習近平「權力元年」啟動,兩會後台海走勢解析

3月4日與5日,俗稱「兩會」的「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以及「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先後於北京召開。這兩場為期約一周、攸關未來5年中國整體發展路徑的會議,不僅是「習帝國」開局之年的最關鍵議事,也是外界觀察未來一年中國經濟、政治與外交政策的一扇指標窗口。這兩場會議究竟說了什麼?兩會之後的中國,又存在哪些「危機」與「轉機」?

日期:2023-03-08

產業時事

產線80%員工確診「整個工廠都躺平了」!浙江台商告白:中國這個年,很難過

中國防疫政策51天內宛如坐了一趟雲霄飛車,官方棄守堅持了近3年的「動態清零」政策,隨之而來的,是「全面解封」的關鍵倒數。力拚「快速達峰」的中國,將如何衝擊台商? 「中國需求」又將如何影響亞洲乃至全球經濟?最終,展望解封後中國的復甦之路,又存在哪些機會與變局?

日期:2023-01-04

產業時事

全球經濟40年來最疲軟!2023年「通膨+衰退」暴力升息的苦果終將自食:台灣只會比今年差

展望2023年,在通膨與衰退的雙風暴下,全球主要經濟體都將經歷不同型態的「試煉」,美國、歐洲、中國、日本乃至台灣,都有各自的難題與挑戰要面對。但,在充滿考驗的「試煉之年」中,仍不乏一絲轉機。如果這些轉機成就的條件能夠達成,2023年相對滯悶的全球經濟,或有望提前迎來曙光。

日期:202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