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熱錢效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老謝開講,中國為何從世界工廠,轉變為外交戰狼?

1978年12月16日,美國總統卡特宣布,將於隔年1月1日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外交關係,同時終止美國與台灣的《中華民國與美利堅合眾國間共同防禦條約》。

日期:2022-10-25

投資理財

房市降溫但通膨逼近,現在還適合買房嗎?張欣民:現在投資置產可能面對的5大風險

根據國泰金控最新國民經濟信心調查,買房意願指數下降至-52.1,是2019年5月以來新低紀錄,其中有68.5%的民眾認為現在不是買房時機,認為現在是買房時機的比例只有16.3%。顯示民眾購屋的意願度及信心度都在減弱。

日期:2022-05-04

投資理財

2020年存兆豐金白忙一場?500張兆豐金大俠:才剛開始存股就遇上大漲,代表你手腳太慢了

「才剛開始存股就遇上大漲,代表你手腳太慢了!」

日期:2021-01-04

投資理財

不錯過這波強漲大戲 台股贏家教你高檔煉金

儘管下半年市場展望仍有雜音,前景尚不明朗,但確實有看到部分長線資金開始挹注台股了。」對於眼前這一波台股資金行情,安聯投信投資長張惟閔大致保持樂觀態度。畢竟,外資自二月以來一度連續賣超台股超過五千四百億元,直到六月才開始轉賣為買,買進約一千二百億元,若外資持續回補台股,後續資金不容小覷。

日期:2020-07-15

產業時事

上半年台股大贏家教戰 主升段狠賺心法

台股上半年大洗三溫暖,然而卻有一批台股贏家,趁著這波V型反彈行情,掌握大賺五成至倍數不等的機會,他們有的是身經百戰的億元大戶,有的是最熟悉市場資金青睞的法人代表、操盤新秀,甚至是有高度風險意識、專注價值投資的消防隊員,不論他們的招式為何,都有一套屬於自己狠賺台股資金行情的投資心法。

日期:2020-07-01

投資理財

指數挑戰一二六八二的散戶攻略 百戰贏家的私房選股

景氣微溫、股市火熱,究竟台股指數何時挑戰歷史新高?蒐羅五十位本土與外資法人、大戶贏家看法,將告訴你明年哪些產業與資產將持續點燃多頭火種,精準掌握投資賺錢契機。

日期:2019-12-04

投資理財

股市閃崩後 七大名師的攻守教戰

近期受到美國股債雙殺襲擊,影響全球股市跟著修正,打亂了台股過年前的紅包行情,加上農曆年前賣壓提早出籠,使得台股大盤指數高檔震盪劇烈,就連近兩周台股股價表現較好的比特幣概念股,與近期止跌回穩的蘋概股,股價也大幅修正。

日期:2018-02-07

投資理財

賣壓提早出籠 有利封關前及年後行情

上週五(2/2)美股大跌,影響全球股市跟著修正,也打亂台股過年前的紅包行情,加上農曆年前賣壓提早出籠,使得台股大盤跌破11,000點。

日期:2018-02-06

投資理財

日圓會貶到哪裡?──黑田的金融「偷襲珍珠港」事件

美股繼續創歷史新高,亞洲的印度也創歷史新高,日股可能重返2008年金融海嘯前的位置,而中國股市在滬港通助力下也寫下波段新高。這一波黑田奇襲,威力真不小。

日期:2014-11-13

投資理財

麥嘉華:全球經濟通往「風險升高」方向

美國究竟會在何時升息?全球投資人都想在八月二十一日舉行的傑克森洞會議裡找答案。隨著聯準會主席葉倫演說結束,各界似乎沒有找到明確答案,倒是末日博士麥嘉華明確解讀,美國升息不會提早,甚至,會比預期得更晚。

日期:2014-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