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父權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同總座專訪〉要創新 不要木頭員工;搞定華映才可能發股利 組精兵、午餐特訓!何春盛大同轉骨任務

歷經慘烈的經營權惡鬥,大同的重生之路似乎崎嶇難行,身為「老大同人」的研華共同創辦人何春盛決定承擔,他做了什麼來改變大同?

日期:2021-08-04

財經時事

在失能的家庭裡受創 又受限法律而難復學 走進少輔院 看見被國家冷落的少年

探訪彰化少輔院、高雄明陽中學,心情有些沉重;在與少年的對話中,許多人表達想繼續求學的心願。平等的受教權,為何成了他們奢侈的期盼?

日期:2017-05-04

財經時事

預約我的美好告別

人生,終有一死,但我們一輩子在逃避這個結局。在科技發達下,越來越多人在醫療現場被延命加工,一息尚存,卻毫無尊嚴。年初,亞洲第一部善終法案《病人自主權利法》立法通過,開啟「自己善終,自己來」的新紀元。死亡,不再是禁忌與懼怕,而是生命的凝視與整理。清楚交代,告別摯愛。人生最後一哩,預約自己的美好告別。

日期:2016-06-02

職場生活

權威領導阻礙社會進步

不管是民間或政府上位者,因面子問題而不願傾聽各方意見,除了不利自己的知能成長,也讓整個社會進步緩慢。

日期:201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