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獨立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個窮困的國際孤兒,為何擋得住中國圖霸東非 一帶一路釘子戶 深入索馬利蘭:直擊台灣外交肉搏現場

(今周刊1384)這是一個遙遠的國度,卻也是世界列強爭搶的戰略重地。這裡是世界最窮的地方,卻也是咬住亞丁灣,充滿商機的金銀島。索馬利蘭,這個台灣的國際友人,正在美中對峙的世界大局中扮演要角,而台灣,也正在這裡蹲好馬步,準備狙擊。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這是屠殺!」手無寸鐵非裔男遭警轟90多槍、身中60槍身亡 爆連日憤怒抗議:比佛洛德事件更糟

綜合美國全國廣播公司 NBC 等外媒報導,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一名非裔男子日前遭警方連開 90 多槍,最終身中 60 槍身亡。事件引發轟動,阿克倫民眾爆發抗議怒斥「這是屠殺」,市長取消美國國慶「獨立日」慶祝活動。

日期:2022-07-02

財經時事

新冠疫情造成斷崖式的就業傷害 陶冬:部分工作或將永遠消失

資金在不安中快樂著。上週全球風險資產價格繼續向上,但是焦慮情緒同樣上漲。獨立日縮短了美國資本市場的交易日數,但是攪動市場情緒的消息主要還是來自美國。

日期:2020-07-05

產業時事

雅加達快沉了…印尼擬遷都

印尼總統佐科威在十六日紀念獨立七十四周年的年度國情咨文中,呼籲民眾支持將首都遷離太擁擠、正在下沉且受汙染的雅加達,改在婆羅洲島的加里曼丹建立新都。

日期:2019-08-17

今選頻道

【大人學】記帳是追求更好的生活?我倒認為,記帳是對人生想像力的妨礙

【編按】中年後,不該再虧待自己的3個理由:1. 人生缺乏體驗,沒有真正過好這一生,沒有讓錢真正發揮作用。2. 家人對你的記憶就是什麼都不准,而不是一起開心生活的回憶。3. 扼殺自己的創造力、積極性,覺得已經對人生盡力了,尤其對想創業的人不利。

日期:2019-07-03

產業時事

英國脫歐後 你不認識的新世界(摘)

6月25日晚上7點,正當留歐陣營為了未來愁雲慘霧時,另一群脫歐主要陣營「Leave.EU(脫離歐盟)」的年長者,正開心舉杯歡飲。只見20多名脫歐組織的志工,正在鎮上公共交誼廳慶祝英國「獨立日」,因為他們「重新把國家主權要回來了!」。

日期:2016-06-30

產業時事

英國脫歐後 你不認識的新世界

這是一個連獲勝的一方都沒料到的驚嘆號, 改變了一個國家43年來的政治、經濟、文化環境, 不只為歐洲的歷史翻了新頁,也為全球化的時代埋下隱憂, 經濟威脅不再能嚇人,極端言論反而變明星。 這場公投是一面鏡子,照出一個變形中的世界。

日期:2016-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