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玄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地震防災懶人包/「地震包」要裝啥、半夜地震要衝出去?開車千萬別剎車…一圖看如何做才正確

這兩天頻繁地震,讓不少人都嚇壞了,也擔心萬一地震來的時候,第一時間該怎麼做?內政部日前就發文提醒,地震發生的這幾10秒內,最重要的不是往外逃生,也不是先衝去把大門打開,而是6字訣「趴下、掩護、穩住」。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名師之作 自然裡的日本建築

自然環境與永續發展成了當今最受世界關注的議題,日本三大名建築師隈研吾、藤森照信、中村拓志,各自以擅長的建築語彙,運用天然素材、環保再利用,在土地上打造融入自然的建築,不僅讓建築美學再升級,也讓四季遞嬗成為空間最美的流動背景。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台中住宅設計|脈林室內設計,巧妙融合多元元素的設計魔術師

現今市場上室內設計領域競爭日漸激烈,要獨立起家難度實則不小。在台中眾多設計師中,受到客戶喜愛而雀屏中選,除了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設計成品,還有甚麼特殊之處?讓我們一起了解脈林室內設計的陳心濡設計師,是如何贏得了廣泛的好評和信任。

日期:2024-02-19

產業時事

發財水怎麼用?想旺20年開春是關鍵!外用也可以內服…發財水哪裡拿?3個使用方法一次懂

農曆春節來臨,為了來年能有好的運勢,許多民眾喜歡到銀行索取發財水或發財小物增添喜氣。尤其,若以命理學的觀點來看,2024年將是開啟「頭運」的一年,善用發財水可望一路旺到2043年,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分享,發財水3用法,包括:擺、噴、煮。

日期:2024-02-06

投資理財

過年斷捨離,讓你越斷越有錢!他在90坪垃圾屋中長大,領悟「窮人才亂堆雜物」...22歲年賺200萬的金錢領悟

編按:過年大掃除,又到了歲末年終整理雜物的時候,你知道「斷捨離」還能讓你變有錢人?「有錢的時候,手邊的東西很少,當我家宣告破產時,東西反而增加,而且總是堆得亂七八糟。」今年28歲的作者澀谷直人,原本出身在富裕的投資菁英之家,可是當父親事業受挫、宣告破產之後,家境急轉直下。當時明明住在90坪的大房子,家裡內外卻堆滿容器雜物,父母為了撿便宜而買了一堆不需要的東西,墜入愈來愈貧乏的「負面循環」。澀谷直人22歲創業成功,達成年收1千萬日圓(約合台幣211萬)的目標後,發現那些為了讓自己安心而購買的東西,反而成為不安的來源,最終為了維持收入而過勞。於是開啟人生的極簡模式,將手邊的東西減少到250個、搬到不到4坪大小的房子之後,錢和時間都自由了。

日期:2024-02-01

投資理財

他從5度破產連累妻女為生計奔波,到翻身2.4億身家:散戶想靠股票變有錢人,別把巴菲特當目標

韓國富爸爸鄭載浩,投入股市40年,頭20年裡5度破產還賠了房子;而讓他重獲成功、賺得百億韓元身家(2.4億新臺幣)的轉捩點,正是《三猿金泉祕錄》!所謂三猿,即不見、不聞、不言。眼見起漲之變,內心不陷起漲之淵,而懷抱賣出之意。耳聞起跌之變,內心不陷起跌之淵,而懷抱買進之意。即使見聞漲跌起始之變,亦不對人言;一旦言說則蠱惑人心。此即三猿之祕。──牛田權三郎《三猿金泉祕錄.序》作者期待這本改變他命運的經典,能改變更多人的投資生涯。

日期:2024-02-01

產業時事

發財水、富貴米、錢母領了沒?國泰、富邦等10銀行搶推「金龍年開運小物」 領取方式、時間地點一次看

金龍年將至,多家銀行近來相繼推出發財水、富貴米、錢母等各式過年應景小物,讓客戶上門領取過好年。本報特別整理如下,讓民眾比較並選擇自己鍾愛的小物,並且不錯過領取的時間。要特別注意的是有些是農曆年前可領,有些須等到2月15日開工日才會發送。另外,有些必須是限定財富管理客戶才能領取。

日期:2024-01-28

投資理財

去預售屋案場看了半天,結果只是廣告僅供參考?房地產達人揭:樣品屋最常見的5種「偷尺寸」手法

請記得,你家未來絕對不會跟樣品屋長得一樣。樣品屋是客製化來刺激購買慾的,所以它的設計邏輯不是好用、實在,而是要好看、大方,甚至要能掩蓋缺點。學會了看圖紙之後,記得帶著平面圖或家配圖走進樣品屋,對照著看。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走進千年湯泉鄉 城崎溫泉不夜城

相較於春櫻、紅葉,城崎溫泉的冬日更是一房難求。即使已近晚上十點,此起彼落的木屐聲,仍在城崎溫泉的街上不停響著,湯客仍流連在各個外湯泡溫泉,吃的、玩的小店也沒閒著,旅館接駁車來回穿梭,把待客之道做到淋漓盡致,整個小鎮,從早到晚洋溢著熱鬧的冬日氣氛。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黃澎孝發文悼范疇 談同被歸類「覺醒的外省人」:台灣是救命之地,恩同再造

黃澎孝在臉書發文感嘆,從汪浩的臉書得知范疇先生驟逝的噩耗,這才知道享年68的范先生還比我年輕幾歲 。其實,我與范疇並不熟,雖然有過幾次交集,也都是在汪浩或矢板明夫作東的飯局上碰面,實在談不上什麼交情。

日期:2023-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