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王牌製作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演唱會經濟×半導體廊帶效應 兩年半吸6000億資金 高雄熱解密

高雄,一個被認為失落20年的城市,近期成為了半導體、飯店、演唱會爭相插旗的市場。是什麼原因,讓失落之都成為投資人眼中的明珠?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模仿犯》每集成本估破千萬、5天躍Netflix全球前10創出新高度!還原背後團隊如何神操作

編按: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1日隆重登場,瀚草文創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一共獲得17項入圍,成為金鐘獎史上入圍最多獎項的戲劇。其中吳慷仁、姚淳耀同時入圍本屆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庹宗華、陳博正則同時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形成同劇互打,競爭激烈。尤其難得的是,《模仿犯》不但叫好更是叫座,改編自日本作家宮部美幸同名小說,講述檢察官郭曉其(吳慷仁飾)在一起連環殺人案中與兇手鬥智鬥勇的故事,於今年3月底登上國際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後不到3天,便攻頂台灣榜首,上架5天躋升全球第10名,同時打進20個國家與地區前10名,從遠至中南美洲的巴西、歐洲的希臘、中東的卡達,再到鄰近的日本都名列在冊,在香港、泰國和新加坡更高居第一。《模仿犯》金鐘獎入圍項目包括戲劇節目獎、戲劇類節目創新獎、戲劇節目導演獎張榮吉與張亨如、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吳慷仁、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姚淳耀、戲劇節目男配角獎陳博正、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庹宗華、戲劇節目女配角獎邱偲琹、戲劇節目編劇獎、戲劇類節目攝影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戲劇類節目燈光獎、戲劇類節目剪輯獎、戲劇類節目造型設計獎、戲劇類節目美術設計獎、戲劇配樂獎、戲劇類節目聲音設計獎。能有這番成績實屬得來不易,幕後最大推手便是該劇製作人、王牌搭檔湯昇榮與曾瀚賢,這也是瀚草自2008年成立以來逐步積累的結晶。

日期:2023-04-12

職場生活

「為夢想堅持30年」合夥人猝逝、導演自殺、阿湯哥賞軟釘子…好萊塢「賣座先生」堅拍《捍衛戰士》續集

他是好萊塢的頂尖製片人,擅長將最意想不到的題材,開發成廣受觀眾喜愛的商業大片。也只有他,能完成說服湯姆,克魯斯的「不可能任務」,為36年前的經典之作,寫下全新篇章。

日期:2022-06-15

今選頻道

捧紅《神鵰俠侶》《還君明珠》、兒子給上億退休金!製作人楊佩佩退休轉戰餐廳更樂活

楊佩佩曾是台灣知名電視製作人,4年多前從上海返台定居後,過著愜意的退休生活。因喜歡吃上海菜,她常到仁愛圓環的一家上海菜名店用餐。2018年老闆想關門,她不忍一間好店就這樣結束營業,決定頂下來做。重出江湖,她用心經營,口碑更甚過往,她笑道:「既然要做,就把它做好!」

日期:2020-02-02

職場生活

執行好點子 年紀從不是問題

新年伊始,正是檢視過去一年立下的志願是否圓滿達成,以及許下新年願望的時刻。《今周刊》特別邀請三位名人,分享他們的年度To-Do List。

日期:2019-02-13

產業時事

王牌製作人的節目笑料 竟是這樣來的

一九八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美國搞笑節目、也就是我們後來熟知的《歡笑一籮筐》大獲成功,它是美國電視史上壽命最長、收視最高的搞笑節目,它的誕生,正出自一位王牌製作人的點子。

日期:2018-11-14

產業時事

好萊塢性侵案 受害者挺身而出的後果悲慘

好萊塢王牌製作人、米拉麥斯影業(Miramax)的創辦人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製作發行的影片累計獲得300多項奧斯卡提名,包含《莎翁情史》、《王者之聲》、《派特的幸福劇本》等多部奧斯卡獲獎影片。韋恩斯坦多年來性侵、性騷擾多位藝人,目前出面指控的受害者超過30位,包含葛妮絲派特羅和安潔莉納裘莉等一線女星。

日期:2017-10-20

今選頻道

手遊營收王「怪物彈珠」 王牌製作人心法公開 他如何完勝寶可夢 又救活一家公司?

去年全球瘋玩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但經統計,全球手遊營收冠軍是「怪物彈珠」,這款一三年就推出的老遊戲,究竟為何能推出三年、獲利不墜,還在一片競爭中殺出血路?

日期:2017-02-16

職場生活

阿爸軍事化音樂訓練 造就王牌製作人

編曲大師洪敬堯今年以《戀花》專輯拿下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製作這張紀念他父親——「寶島歌王」洪一峰的專輯時,他才發現,阿爸的音樂不但早就讓一家人的感情密不可分,而且這些音樂作品讓他醍醐灌頂般,重新發現到音樂的新面貌。

日期:2011-08-04

職場生活

走進三位成功人士的家 一窺儲備動力的祕密基地

功成名就、征戰商場的CEO,是企業裡的核心人物。在外,他們被屬下敬仰、受眾人稱賀;但內心中,永遠無法停止渴望的,是一處能夠遮風擋雨的避風港。一整桌等著他們回去的佳肴,一張柔軟如棉的床,還有陪伴他們走過得意與失意的家人;原來,「家」,才是CEO成功的基因。

日期:201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