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玻璃藝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劍湖山、九族文化村、義大遊樂世界,都有她的作品…遊樂園設計師:創造話題,門票才賣得出去

你聽過遊樂園設計師嗎?舉凡劍湖山、九族文化村、麗寶樂園、義大遊樂世界等,這些充滿童話氛圍、帶給遊客歡樂的樂園勝地,原來都有設計師陳明芳留下的作品。

日期:2023-05-11

職場生活

玻璃藝術之作 安井顕太玻璃藝術

來自「古典浪漫玻璃城」北海道小樽的安井顕太老師,其所吹製之玻璃作品深受國內企業家、藝術蒐藏家之青睞,爭相蒐集其作品,更吸引許多明星登門拜師學藝,周丹薇及伍佰皆曾從學於安井老師。

日期:2019-02-15

職場生活

琉園 用燃燒熱情的溫度烙印品牌

琉園帶給大家的不但是藝術、文化,更是一種生活風格;從琉園去年十二月於上海嘉定成立的水晶脫蠟鑄造廠,也不難看出,品牌燃燒熱情的十足執著。

日期:2009-03-26

品味人生

「光曳影姿」日本玻璃藝術新象展 p.130 

從戰國時期記載歷史與文化意義的玻璃珠,到清朝精緻典雅的鼻煙壺,玻璃在我們生活的周遭,有著萬千的風貌。變化多端的個性,使玻璃成為一種極為特殊的創作材質,在不同的溫度、光影折射以及製作技法下,呈現出多樣的藝術之美。

日期:200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