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甲狀腺低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少吃多動還是胖,難道我喝水都會胖?醫師:別都推給代謝慢!真相跟你想的不一樣

已經少吃多動了,體重怎麼還是紋風不動?始終瘦不了,可能出在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吃進了多少東西,又真正消耗了多少卡路里。

日期:2021-11-05

職場生活

一張表掌握新冠疫苗不良反應 韓國1人打AZ疫苗休克

新冠疫苗是解封希望,但民眾都害怕打完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指揮中心今提供一表展示各國接種三類疫苗不良反應監測,其中韓國有一人接種AZ疫苗後休克。

日期:2021-03-06

職場生活

「甲狀腺結節」很嚇人? 超音波儀器最小0.1公分即可發現

甲狀腺結節聽起來很嚇人,其實是內分泌門診常見的疾病。絕大多數的甲狀腺結節都是良性的,極少比率為癌症,但仍應定期追蹤。

日期:2021-01-20

保險稅制

新婚太太請先生投保,無任何體況卻因「這件事」被拒保...這樣一輩子不能保險嗎?該如何搶救?

3月份新婚太太在網路上看到筆者的文章,因此來詢問未來懷孕、剖腹產的醫療險問題。我們約在咖啡廳,新婚夫妻都一起來,筆者有請夫妻帶一下以前投保的保險做保單健診。

日期:2020-04-23

幸福熟齡

父親罹癌後...不想做胃造口、插鼻胃管!她嘆:可是能怎麼辦?難道要看著他去死嗎?

他和她們,是我的第一個共同照護個案,就像初戀的感覺,讓我印象深刻,始終難以忘懷。原本在安寧病房工作的我,第一次踏出安寧病房,走向安寧病房外的世界,體認到原來在病房之外的世界,是怎樣的驚心動魄及揪心。

日期:2020-04-16

今選頻道

半夜突然腳抽筋怎麼辦?醫師:吃6食物可自救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這種痛苦的經驗?夜晚睡得正香甜時,小腿肌肉突然一陣緊、僵硬、痛到受不了。是的,我們今天要談的是「腳抽筋」。

日期:2019-07-30

品味人生

女性比男性多3倍!甲狀腺癌危險因子有這些

國健署癌症登記報告顯示,104年癌症發生人數(男女合計)前十名的癌症中,甲狀腺癌位居第九名,若單看女性統計資料,甲狀腺癌更位居第五名,女性發生人數約為男性3倍,又以20至40歲女性為多數。

日期:2018-06-19

走進長照現場,看見第一線

失智婆婆常走失,好幾次被公公動手打...她崩潰:如果我能多賺點錢就好了

「如果我能多賺點錢就好了……」39歲的士茜(化名)說著說著,眼淚再也止不住。斗大的淚珠滑落臉龐,是無奈、是不捨,也是她好一段時間情緒累積的潰堤……。

日期:2018-04-24

品味人生

非懂不可10個健康密碼

老祖宗說的好,「上醫治未病、中醫治已病,下醫治末病」,在預防重於治療的鐵律下,平日就該警覺身體傳出的訊號,尤其正確理解反映身體機能的數字,才能進行精準的健康管理。一個數字,代表一個密碼,解讀它、看懂它、改善它,健康之道就在其中。

日期:2015-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