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異地上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西堤用餐坐隔壁也確診!仁寶全廠1500人召回篩檢 除了中信金開第一槍分流,「這幾間金控」也啟動居家上班

桃園疫情連環爆,多家大型金控如中信金、富邦金、國泰金等,紛紛宣布採分流、居家上班制。疫情不僅燒到了金融業,現在連科技業都繃緊神經!繼中壢工業區宏致電子爆發疫情5員工確診,仁寶電腦平鎮廠也有員工染疫,全廠1500名員工緊急進行快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記者會證實,確診員工是一對情侶,是染疫行員在西堤用餐的鄰座客人。

日期:2022-01-16

職場生活

打造幸福職場 賺錢老闆要提供更好的福利

步步高升的薪資是一般人對幸福企業的入門定義,其實在上班族心中,幸福企業的樣貌很多元,除了固定調薪、薪資優於同業、疫情下不裁員、升遷暢通及三節獎金外,還有很多幸福軟實力,包括提供員工及其配偶生育獎金、健身房、按摩小站、員工餐廳,也逐漸被企業開發出來。

日期:2021-12-10

產業時事

「不買BNT 3000萬劑疫苗」是假訊息!陳時中回應去年與東洋爭議一事

台灣雖然曾在全世界被譽為是「防疫模範生」,但疫苗施打率卻是落後各國許多,近日傳出「政府不願購買東洋3000萬劑BioNTech(簡稱BNT)新冠疫苗」的訊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於上午駁斥為不實消息,呼籲民眾勿再轉傳以免觸法挨罰。指揮官陳時中記者會上說明,從未聽過有「政府不願意購買某公司疫苗」的資訊,但他也針對去(2021)年,東洋採購3000萬劑疫苗一事作出回應。

日期:2021-05-20

職場生活

萬華人要採檢陰性才能上班! 醫「憂心」:群聚採檢不是安全做法

國內群聚感染大爆發,台灣2天本土案例累積達386例。對此,醫師林靜儀表示,自己搭乘高鐵聽到一個乘客講電話說「因為我住萬華附近,公司說篩檢陰性才能上班」她表示聽了有點憂心,因為「陰性報告不是護身符!」

日期:2021-05-17

產業時事

半導體市場大變動》英特爾產能不足 這6檔「超微」概念股股價大進擊

科技日新月異,一個周期過後,新一代隨即上場,期間都不會太長久,造就多數創新的電子科技公司在市場上生氣蓬勃,除了領頭羊之外,業界的二哥和三哥也都能出類拔萃。

日期:2020-06-18

職場生活

企業面對危機的領導智慧

面對艱困的防疫期間,企業最重要的任務就是生存下來。其中,加強員工照護是企業最優先考量,這不僅能激發員工向心力,業績甚至能逆勢成長。

日期:2020-05-06

產業時事

行動智慧辦公 遠距高效工作 台灣大防疫助攻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加速企業數位轉型,遠端工作發展成為企業最新的辦公形式,因此居家辦公、異地上班、遠距交流需求大增,帶動雲端服務商機!台灣大哥大推出「企業行動辦公整合方案」,整合通訊/視訊會議/雲端總機等服務,兼具溝通效率、快速導入、協同作業、安全存取等多重優勢,幫助全民不在辦公室也能辦公事,業務超前部署,企業協作順暢。

日期:2020-04-29

產業時事

客房變防疫辦公室!飯店搶異地上班商機,成效如何?

近日海軍磐石艦染疫事件,又推升企業在家辦公、異地辦公熱!位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的誠品行旅,是農曆年後第一批把客房變身為「防疫辦公室」的飯店業者。

日期:2020-04-21

職場生活

台灣七年級白領為何瘋東協?

一條湄公河,連結了東南亞多個國家的經濟命脈,如今,它已不再是外配、外勞的來源地,也不僅是台灣年輕人下南洋端盤子的等號。一群來自台大、政大、清大等知名學府的七年級生,紛紛離開台灣的舒適圈,選擇在這裡上班!《今周刊》採訪團隊飛越一萬公里,深入東南亞四大城市,追蹤這些年輕人的海外奮鬥經歷。他們,領年薪百萬、跨文化經驗、累積資歷、尋找賺錢機會……。出走的理由很多種,但最大的共通性是,離家3000公里,已成為台灣年輕人的職場新選項。

日期:2015-12-24